冯提莫结婚了吗 其实她到现在还是单身呢

2018-07-03 17:44:37

冯提莫走红一直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但是喜欢她的人并没有因此而减少。毕竟有些负面消息并不是真的。有网友疑问91年出生的冯提莫结婚了吗,她现在的感情状况如何。其实冯提莫还是单身呢,当然也就没结婚了。

之前有爆料消息说冯提莫有过一段婚姻,甚至还是和一个LOL主播结婚的。但是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所以只是传闻而已。冯提莫现在应该还是单身。

在直播界的圈子里,大部分人都不怎么说真话就算有男朋友的女主播,也会对粉丝保密自己的伴侣情况,这不外呼自己的粉丝数量多不多自己的名气大不大。因为你要公布出去自己的伴侣会对自己有一定的影响。

冯提莫的真名叫冯亚男。有网友爆料说在民政局登记的信息可以看到。冯亚男在2015年与一名毕博宁的男子结婚。但是由于婚姻不和在2017年双方离婚。

只是该消息明显只是传闻,冯提莫本人是没有承认的。甚至在前段时间,她还辟谣了呢,对于谣言还是不要相信我为好。

其实冯提莫从做主播到现在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毕竟主播走红更加不易。

冯提莫,红起来也是赶上了时代的潮流,用她自己的话说:“也不算走红吧,只是认识的人多了”。

2014年9月,冯提莫因在直播平台玩游戏的时候,为观众唱了几首歌,从此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

其实她在没进入直播这个圈子之前是个大学的音乐老师,这位她当主播唱歌有了专业基础,采访中她自己对那时候也做了回忆,因为无法兼顾主播和老师两件事,最后辞掉了老师的工作。

成名之后,面对网上不实的报道、网友的无解,冯提莫表示自己还是无法承受的,用了很多的方法也没有用,更多的只能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难过甚至偷偷哭。

最后,冯提莫提到了家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不同程度的都收到了影响,比如爷爷在家门口会碰到有人说:“你是冯提莫的爷爷吧?我认识冯提莫哦”,冯提莫知道以后会告诉爷爷,不要轻信他们给的东西或者过多的表露。

冯提莫之前多次提到过自己的家人。原本对做主播这一行并不支持的家人看到她的坚持与努力之后已经渐渐接受了。现在家人就是冯提莫最强大的后盾。

时冯提莫的家人都不同意她辞掉工作去做直播,毕竟家长们都是思想比较保守,老师这样的工作对于女孩简直就是最为合适的工作,稳定轻松,很多家长梦想着自己的孩子能够做老师!

但是冯提莫还是坚持了自我,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她很享受在镜头面前,在观众面前给大家唱歌的状态!

慢慢的冯提莫有名气了,走红了,但是是非也多了。这在娱乐圈都算是正常现象吧。冯提莫也只能是接受而已,毕竟走红就要有走红所要付出的代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