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有几个人柱力 有两个很难想到

2018-07-03 15:34:41

火影围绕着尾兽贯穿着整个剧情,在九大尾兽中,合体的十尾不算据说尾巴越多力量就越强。

九尾里面, 一共有7位人柱力,分别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漩涡水户、漩涡玖辛奈、漩涡鸣人、金角银角、空。最后两位是最难想到的。

金角和银角,最后一位火之国火之寺见习忍僧空。是守护忍十二士之一的和马之子。体内被和马移植了九尾查克拉,成为仿九尾人柱力,可以尾兽化。就算查克拉被抽走也不会像人柱力那样死去。

空在事件结束后,空离开火之国游历四方,从此为在出现,哪怕是第四次忍者大战依然没有惊动他出山。不知道是不是被作者遗忘了。

漩涡水户是第一任九尾人柱力,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妻子,因为有着极强的封印能力以及庞大的查克拉量而成为了第一任九尾人柱力。三代火影曾透露,在水户分娩时,九尾封印也险些解开。水户虽然作为首位九尾人柱力,但是同样没有尾兽化和掌握九尾模式。

性格温和,与生俱来就拥有强大。擅长封印术,足以压制九尾,并拥有感知的能力。

波风水门是木叶忍村的第四代火影,在九尾袭击木叶时,波风水门发动尸鬼封尽将九尾的灵魂一分为二,分别封印在自己与鸣人体内。因此,波风水门成为了阴九尾的人柱力。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时,水门同样能够进入九尾模式,惊艳了不少火影迷。

漩涡鸣人作为整部《火影忍者》的主人公,漩涡鸣人自出生起便成为了九尾人柱力,体内寄宿着九尾九喇嘛。一开始九尾查克拉会随着鸣人的情绪波动而泄露,鸣人多次失控伤害同伴。后期鸣人从奇拉比里学习了使用九尾查克拉,第四次忍界大战时更是与九尾成为了同伴,成为了完美的九尾人柱力。

从小被成为吊车尾,但其实本身查了拉强大,只是缺少人引导,制定战略时头脑还是好用的。

另外漩涡玖辛奈是主角漩涡鸣人的母亲,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妻子,擅长封印术,与生俱来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和特殊的查克拉。后来成为了第二任九尾人柱力。尽管玖辛奈体内封印着九尾,但是却没有掌握尾兽力量的使用方法,并不擅长战斗。

漩涡鸣人的母亲,具有好强、活泼可爱的性格,擅长封印术,拥有足够压制九尾的查克拉。

《火影忍者》里,尾兽是庞大的查克拉生命体,拥有着极强的力量,暴走状态下更是能够肆意破坏忍村或者忍国。一直以来,不少忍国都希望获得尾兽的力量,其中九只尾兽中,实力最强的当然要数九尾。在九大尾兽中,合体的十尾不算据说尾巴越多力量就越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