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喜欢过宋茜吗 两人怎么认识的

2018-07-03 10:32:58

宋茜与尼坤因参加《我们结婚吧》,被广大cp粉奉为维尼夫妇,成为最强情侣档,关于宋茜与sm公司继续续约到2016年,尼坤很生气的事,就更是维尼粉们捕风捉影了,那么他们私下又是什么关系呢?

他们一起录制节目时的甜蜜指数可谓是爆灯啊!不知道当时有多少怀着少女情怀的女生一直追看着呢!其中,有多少的粉丝们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因为他们实在是太般配了!可惜,这么完美的cp却只是停留在节目里。因为当年尼坤欧巴已经有自己喜欢的人了。

当时尼坤公开承认与少女时代的Tiffany相恋,话说,Tiffany看到他们在节目里这么恩爱是怎样的感受呢!可是,最后尼坤欧巴也没有跟Tiffany一起手牵手的走下去。在2015年的时候他们就宣布分手了。

虽然现在尼坤和tiffny的恋情已经公开,即使是最死忠的维尼饭也不得不承认,尼坤与宋茜已经没有什么可能,但这并不代表两人当初没有发生过点什么。

其实在剧组中,两人关系是很好的。

宋茜和尼坤看着节目组总结的点点滴滴变得十分伤感,宋茜甚至留下了眼泪。但是两人的缘分并没有因此终结,很多维尼粉丝们还是希望两人能够呈现给大家更多更精彩的作品或者很多cp粉们都希望两人假戏真做。尼坤带着宋茜回到自己泰国的家里,见了自己所有的家人,可见两人的关系并不一般。

近些年来宋茜凭借其率真的性格、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精湛的舞技,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等多重领域发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积累下圈中好人缘。

何炅对宋茜评价:宋茜把很多的中国元素带到了韩国,比如说旗袍、中国舞蹈;让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观众朋友看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们私底下讨论,觉得宋茜非常好接近,让人觉得很轻松 。

宋茜在上这个节目以前一定没想到会发展成这样,她一定是抱着做节目的态度来的。她只是个出道一年的新人,在上节目以前甚至不算认识尼坤,当然不可能一上节目就一头扎进去恋爱吧。

所以很多人说怕宋茜受伤,其实潜意识都是认定了宋茜是投入进去了。但是大家都忘了开始的时候她并不一定就投入进去了,虽然她没有经历过尼坤那么多大风大浪,没有那么多的做节目经验,但是她是个聪明的女孩,不至于分不清现实和节目。

宋茜表示:拍摄节目之外和尼坤也会偶尔联系。如果一起有演出,也会发短信互相鼓励。从这段对话中不难看出两人其实是互相都有感觉的,尼坤宋茜最强情侣的这个名称是改不掉了,两人一直都给人的感觉是假戏真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2:50

我只想弱弱的吐槽,那时候的发型也是够杀马特的啊

如初

如初 18.07.03 17:20

这不就是节目效果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