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以前是什么老师 做直播是因朋友引荐

2018-07-03 17:22:31

冯提莫做主播还是比较成功的,她的直播间常常人气爆棚,现在的冯提莫不仅做直播,还参加了不少的电视节目,大有直接成明星的趋势。冯提莫之前的经历当然也就成为了焦点。据冯提莫自曝,其实她原来是一个老师。冯提莫以前是什么老师,有怎样的经历呢?

早前冯提莫做客《天天向上》的时候爆料自己在做主播之前是一名大学老师,可能冯提莫外型娇小,年轻漂亮给人的感觉并不像是一名大学老师。

当时她说自己是大学老师的时候,相信很多观众也和钱枫汪涵一样有点傻眼,没想到一个90后,大学没多久就拿到了教师资格证当上了大学老师,实在是有点让人刮目相看的意思。

但是冯提莫却没具体的说自己是什么老师,所以她所教的科目还是未知的。甚至之后还有爆料说冯提莫其实是小学老师,但是这个爆料信息却没有得到她本人的承认。

冯提莫是1991年出生的,是典型的90后,她是2014年开始做网络主播的,那时候也只是抱着玩票的心里,偶尔在斗鱼平台上游戏直播,直播对于她来说是副业,老师才是她真正的职业。

在斗鱼直播初期,家里人并没有反对冯提莫。白天上班,晚上直播,每天长时间的工作也让冯提莫的身体越来越吃不消。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冯提莫渐渐有了辞职的想法,打算把全部精力放到直播上。她当时的这一决定也遭到了家人的反对。

决定了就坚持走下去,冯提莫也逐渐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做了主播之后人气越来越高,粉丝也蹭蹭往上涨,尝到了做主播的甜头,她开始把主播当成了自己的职业,因为做网络主播可以发挥她的特长,那就是唱歌。

冯提莫的歌声非常的动听,她的歌唱水平甚至超过了一般水平的歌手,她翻唱不下一千歌曲,而且在她翻唱的这些歌曲中,有英文,韩文等等。

现如今的冯提莫不当当是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一个人气主播了,她开始慢慢玩娱乐圈发展了,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她的梦想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能够在各大城市开自己的演唱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3 17:37

感觉看她直播还蛮好玩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