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李敏镐分手了吗 曾同游伦敦共度三天两夜

2018-07-02 14:29:34

    当初的一部《继承者们》让李敏镐的知名度也是享誉国内外,随着知名的增高和热度的增加,关于他的感情事情也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之前他和裴秀智两人之间的恋情也是一直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却很少传出两人之间已经分手的消息,那么究竟是真是假呢?

    现在两人在恋爱两年后已经分手了,原因是因为在公布了两人的恋情后的这一段时间以来,经常有两人不好的言论传出,经纪公司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与辟谣,也没能阻止此类消息的流出。二人因为名气太大导致人们关注度较高,所以最后双方还是对外公布已经分手。

    李敏镐与“国民初恋”秀智的恋情在2015年曝光,两人在伦敦偷偷约会被拍,有韩国综艺节目透露两人火速坠入爱河,据悉李敏镐在巴黎工作时,曾为了要见到身在伦敦的女友秀智一面,预订了一晚要价190万韩元的五星级豪华套房,制造浪漫约会的时间,也因此掳获女方芳心。

    李敏镐和秀智这对高颜值CP在趁着彼此都在国外拍摄时,一起在伦敦约会被拍到,恋情也因此而曝光,俩人从15年到17年前感情也十分稳定甜蜜。在28日播出的韩国节目《星星TALK SHOW》节目中,也谈到了李敏镐和秀智这对小情侣在伦敦约会的细节。主持人金台铉表示:“很多艺人都会拿国外行程当借口,实际上是去约会的,李敏镐和秀智当时在伦敦的旅行就也差不多是这种情况”。

    随后因为工作李敏镐与秀智分别飞往巴黎和伦敦,日程结束后于相聚伦敦,衣物遮面前后低调进入酒店,而后李敏镐亲自驾车游伦敦,同秀智享受车内约会,两人欧洲共度三天两夜,秀智返韩后,李敏镐特意折回巴黎,从戴高乐机场返回韩国。

    过去秀智也曾在SHOWCASE被问到被男友哪一点所吸引,她直言我们的长腿欧巴“很会体谅人,是个很温暖的人,因为这样所以也进而产生好感了。而且之前李敏镐在《江南1970》的首映礼,秀智去了,在主持人问她这么忙怎么有空来时,她还回说“不忙”,可见恋情已经出现端倪。

    两人公开恋情后,秀智也曾在访问中谈及对李敏镐的感觉,“我是在《继承者们》的时候,开始关注他,我本来就是他的粉丝。当时在伦敦我们分别都有广告拍摄,所以有约出来一起聊聊天,其实我们在当地根本没做什么活动。就是逛街、开车到处溜跶,到处吃吃喝喝罢了”。

    秀智当初在访问当中曾经提及“我很珍惜他(李敏镐)”、手机入面全部都是情侣甜蜜照、早前李敏镐同秀智拍拖两周年更大开派对,邀请好朋友庆祝。网上也几乎都是关于两人之间的恋情,但好景不长,两人终究还是以分手告终。

    现在李敏镐还是在服兵役当中,而裴秀智还是在以自己的演绎事业为重,两人自分手后也很少在一起出席活动,还是希望他们在以后会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2 17:03

小编你们家刚有网嘛,2个人都分手好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