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去香港干什么 现身某品牌粉丝见面会

2018-07-02 17:23:48

安宰贤自从出演了《来自星星的你》以后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和具惠善的甜蜜生活也是让他再度红起来,日前,安宰贤现身香港,那么他去香港干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饰演千颂伊弟弟的男星安宰贤前晚袭港,昨天现身沙田出席代言韩国护肤品牌活动暨粉丝见面会。

正好是他31岁正日生日,安宰贤虽然没能与太太具惠善庆祝,但他也喜与香港粉丝共度,感觉如像跟大家开生日派对。现场安宰贤除了学好普通话跟大家打招呼外,又说可以见到这么多粉丝觉得最幸福浪漫,更摆出韩式爱心POSE“送爱”,哄得在场女粉丝非常开心。

安宰贤的粉丝早已塞满商场,约中午12时左右现身的安宰贤,即引来一阵欢呼叫喊声。他先以普通话向现场粉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安宰贤”,又不停向粉丝挥手,表现亲切正好昨天是他31岁生日,他见到现场众多粉丝,说:“来港很开心,就像同大家开生日派对。”

大会安排10位粉丝上台,他们可以向偶像发问,有粉丝问他觉得最幸福浪漫的事,他说:“应该是今天,可以见到这么多粉丝。”台下即传来一阵尖叫声,他又透露最拿手是做蛋包饭,又自赞皮肤白、亲切和善良。

问到有何生日愿望?他继续卖口乖道:“希望未来多些机会来港见粉丝。”之后逐一与幸运粉丝合照兼送礼物。最后,大会安排一名小女孩送上以玫瑰花砌成熊公仔送给寿星仔,现场并播出生日歌,全场粉丝一起唱韩文生日歌为安宰贤庆生,搞到他有点害羞。

预计今天跟家人庆生

接受传媒访问被问到生日如何庆祝时,安宰贤表示:“没有具体计划,活动完后便飞回韩国,回到家已经是晚上,未必能与家人庆祝,但明天(今天)家人有准备的话,自己也有做好庆祝准备。”

谈到工作,有指他将与女星徐贤真合拍新剧《我的变身男友》,他表示都很期待。说到他与人气男团Wanna One成员赖冠霖的合照,他表示大家是朋友,所以对方开演唱会时便去支持,还合照留念。

安宰贤和具惠善已经结婚两年了。

安宰贤透露第一次见到具惠善,是在《吸血鬼医生》剧组全体读剧本的时候,“看到的第一个瞬间就冒爱心了”,对于他一见钟情的心情,其实老婆具惠善当场就感受到了,“安宰贤这么直接地盯着我,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但是被帅气的男生看着,也没有理由不喜欢啊”。

另外,安宰贤还爆料,在拍摄《吸血鬼》的吻戏前,和具惠善就已经接过吻了,地点是在女方的车上,且“是具惠善主动的”。

事实上,具惠善看起来文静,但其实个性是洒脱又直爽的,反而安宰贤温柔、对老婆极尽宠爱,两人在家的分工也是具惠善负责照顾宠物和整理家园,安宰贤负责料理和撒娇。

有趣的是,具惠善笑说自己早在和安宰贤交往前,就在对方面前放过屁了,反而是安宰贤一直到结婚后,都不曾在她面前放屁过,坚持要在厕所解决,“他(安宰贤)说要守护自己(的形象)到最后!”

据悉,在《再次重逢的世界》完结近一年后,安宰贤终於有望再回到小萤幕和大家见面了,这次他可能要演出帅气准神父!

安宰贤有望接演《爱上变身情人》,经纪公司 HB Entertainment 对此回应:「安宰贤确实有收到 JTBC 电视剧《爱上变身情人》的演出邀约,他也正在积极地考虑是否演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49

这两个人在一起画面就很甜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