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抖音很火的歌有哪些 这些音乐都很常见

2018-07-02 16:19:02

抖音上的视频里都会用一些背景音乐,而有些歌曲也就是因为在抖音上出现而变得异常火爆。潘玮柏抖音很火的歌有哪些呢?抖音上最火的歌曲都是哪几首呢?

潘玮柏唱过的那首《我想更懂你》在抖音上算是比较火的了。也是被运用的比较多的一首歌。

要说抖音上最火的音乐的话,那以下这几首歌曲绝对是前几名的,因为出现的次数太多了。

《最美的期待》杠宝2010年最美的期待EP中的单曲,正是这首《最美的期待》杠宝用轻舞摇摆的爵士曲风,再搭配上合声铺陈,清亮而婉转的嗓音加上真假音色的转换,不需要太多的花腔,一首情歌仿佛瞬间活了起来,美美的声音就是如此简单而纯粹,直接动人。慵懒浪漫的摇醒了曾经拥有孩子气的你,暗自许下和恋人不分开的坚定心愿。

《樱花树下的约定》

路还长想陪着你,一起回到过去,就这样一直守着约定,让它随着我的步伐,走到,岁月的尽头,一首Mc蓝乞儿《樱花树下的约定》分享给您。

《体面》

2017年12月底,于文文成为电影《前任3》的女主角,原创主题曲《体面》响起之时,更是让许多观众泪流满面。

《空空如也》

作为首发歌手之一的汪峰,在关系到能否直通总决赛的如此重要的一战上,选歌显得慎之又慎,这次,他卸下好歌科普员的身份,选择网络爆火歌曲《空空如也》,作为直通总决赛的杀手锏。

节目播出后,不少知名音乐微博博主在介绍本期《歌手》时,纷纷提及到原唱胡66版本的《空空如也》。

汪峰演唱了一首备受年轻人喜欢的歌曲《空空如也》,而说起来真正让这首歌一炮而红的正式95后小女生胡66,火爆程度不用多说。

《最后我们没在一起》

出自歌手白小白,我们终于还是没有走到一起,世人常说时间会治愈一切,可是那些深刻的记忆又怎么会轻易消却呢?很多年以后,也许你未嫁我也未娶,但是爱情已经模糊了样子,再多的感动和惋惜也回不到过去。

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爱让人受伤,也让人成熟,一个人还是要继续一个人的生活,失去的爱就当是生活的调味料吧,总有一个人会在适合的时间和地点等你,因为爱没有终点,只有每一段记忆犹新的过程。

也有一些英文歌出现的频率很高。

Down In The DM

这首歌的演唱者是Yo Gotti,他是美国的一名硬核说唱歌手。这首歌火起来是因为抖音官方推送的一个活动,搓澡舞挑战赛,由于舞蹈动作简单,所以很多人模仿,这首歌作为BGM,自然就火起来了。

Panama

歌手是Matteo,他是一名罗马尼亚歌手,这首歌的音乐风格是雷鬼音乐,其中:“Zile zile zile zile eu alerg girl 日复一日 亲爱的我用尽全力拼搏着”被节选出来,经常用作搞笑视频中,因此在抖音上走红。

Like I Would

演唱者是Zayn Malik,是一个英国男歌手,而且还是One Direction的前成员,这首歌被收录在专辑《Mind of Mine》中。这首歌节奏感非常强,抖音上很多人用这首歌作为BGM跳舞。

爱的就是你

演唱者是刘佳,这首爱的就是你被收录在专辑《一个人走》中,而且还是《城市游戏》的片尾曲和插曲。在抖音中就是一首虐狗神曲,加上爱的手势舞实实在在是涮爆了全抖音。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7:03

就一直感觉潘玮柏不好看

如初

如初 18.07.02 17:07

体面,爱的就是你,还有不见不散挺火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