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我的早更女友什么时候播出 首次合作舒畅出演早更cp

2018-07-01 17:00:37

    之前一部电影版的《我的早更女友》是深受广大观众的追捧,影片中佟大为和周迅的演技也是备受观众喜爱,而这次剧版的《我的早更女友》也是强势来袭,由孙坚和舒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不知道又会掀起怎样的高潮,而现在关于这部剧的播出时间也是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重点。

    目前剧组方面还没有说出具体的播出时间,不过在开机的时候说道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的,现在2018年只是才过去了一半,相信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就播出了,毕竟好剧总是值得等待的。

    据悉《我的早更女友》该剧讲述了屡遭升职失败打击的职场白领戚嘉在与男友刘翀分手之后,在事业与爱情的双重打击下患上了早期更年期综合症。在袁晓鸥的帮助下脱离早更,恢复正常生活的故事。孙坚饰演袁晓鸥,是一个温暖贴心、热情真挚的“盐系男朋友”,其令为爱情而生的早更终因爱情不治而愈。

    剧情简介;戚嘉(舒畅饰)向相恋十年的男友求婚惨遭拒绝,从此心慌气短、神经衰弱、脾气暴躁,被诊断为“早更”。戚嘉忌医讳药、抑郁自闭,早更症状日益严重,生活工作陷入困境。暖男袁晓鸥(孙坚饰)全面实施“早更康复计划”,戚嘉逐步好转,并尝试开始新的事业及恋情,却无一成功。渐渐两人萌生爱意却障碍重重。

    袁大姐坚决不同意三代单传的弟弟娶早更女,广场舞界死对头戚嘉妈更是不愿女儿面对奇葩大姑姐。当袁晓鸥排除姐姐干扰,霸道女总裁尹姜却频频示爱,让戚嘉误会颇深,有意放弃。最终,晓鸥颇费心思的求婚令戚嘉重拾爱的信念,因为爱情而生的“更年期综合症”也因为爱情不治而愈。

    据悉,本次电视剧版《我的早更女友》的导演是由参与指导过经典喜剧《武林外传》、中国第一部军旅题材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的美女导演綦小卉担任。而编剧将继续由电影版原编剧曹金玲担任。电视剧剧本由曹金玲女士带领情动影业编剧刘秋烨,朱慧颖用了两年时间精心打磨而成。与电影版虽然同样是围绕“早更”话题,但讲述的却是不同的故事。

    实力派人气小花舒畅出演的大多是极富女性特点和智慧的角色,无论是《孝庄秘史》中天资巧慧的董鄂妃、还是《烽火佳人》中坚强聪颖的佟毓婉,亦或是《大唐荣耀》中温婉善良的慕容林致,都在粉丝和网友的心目留下了温柔淑女的形象。此次在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中将再次挑战新的角色,饰演一名在哈尔滨出生长大,性格自带凛冽泼辣,因失恋而患上“早更”的东北女孩。

    而男主角袁晓鸥则由人气小生孙坚出演。孙坚自2007年出演《恰同学少年》中的王子鹏而受到广泛关注以来,近年来相继出演了《爱在春天》、《爱的妇产科》、《九州海上牧云记》等优秀作品,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也有精彩的表现。

    早前在开机仪式现场,孙坚以一派精英男神范现身,搭配阳光笑容,帅气潇洒。在谈到接演剧版《我的早更女友》,孙坚表示从剧本、角色到主创和搭档都是自己喜欢的,期待大家在合作中迸发的火花。并感慨“做演员是一个不断掏空自己的过程,所以需要像海绵一样、不断去吸收,不断去感受不同的人生,体验全新角色也能给自己注入新鲜营养”。

    目前这部剧也是已经杀青了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的,而这一次孙坚和舒畅的组合不知道在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真是让人十分期待他们二人在剧中的表现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16

舒畅怎么就一点也看不出老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7:24

有舒畅哎,看看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