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玲能和杀生丸在一起 天真活泼的她改变了杀殿

2018-06-29 15:52:51

《犬夜叉》中有几对有趣的恋人,一对是犬夜叉和戈薇,另一对就是杀生丸和玲了,不得不说这对兄弟都找到了自己的挚爱之人,玲是真的改变了杀生丸的女孩,杀生丸为了玲破了很多例。

首先,玲对杀生丸是没有威胁的,因为玲不光是一个弱小的人类,而且是个孩子,要是玲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妖怪,杀生丸肯定是不会把她留在身边的,在动漫中我们能看到杀生丸很多时候都是把玲当宠物养的,说这话可能有点过分,但是这时候事实,是杀生丸专宠玲的基础。

杀生丸被犬夜叉的风之伤所伤,虽然天生牙保护了杀生丸,但是还是让杀生丸身受重伤。无法动弹的杀生丸虽然也是没有其他人可以伤害他,但是玲却一点也不怕杀生丸,还因为杀生丸问了一句她的伤就开心的笑了。

然后,玲对杀生丸是盲目崇拜的,就像邪见一样,在玲的眼里,杀生丸就是一切,杀生丸的实力是最强大的,杀生丸是最帅的,杀生丸是最温柔的,玲的眼中杀生丸没有缺点,是完美的。

玲其实是以朝圣者的心态和杀生丸相处的,玲自己也没发现自己对杀生丸有多崇拜,所以杀生丸专宠玲也就有了理由!

虽然杀生丸看起来冷酷,让人无法靠近,但是你会发现他对身边的人都非常的好。虽然杀生丸有时候会对邪见很冷酷看起来完全不在意邪见,但是他还是关心着邪见的,他默默的保护了邪见。

杀生丸其实就是护短的少年,杀生丸虽然强大,但是他其实很寂寞的。在杀生丸最虚弱或者说最低谷的时候,玲陪伴了杀生丸,温暖了杀生丸。

玲非常懂事,在动漫中不到极度危险的地步是不会互换杀生丸的,要知道玲曾经去给邪见采药,也是快要跌落悬崖才互换杀生丸的名字,每次杀生丸战斗的时候玲总是躲在一边,不愿意给杀生丸添麻烦,,另外玲的内心也是纯洁的,这样的玲才是杀生丸喜欢的,才会那么专宠她!

《犬夜叉》里最可爱的小萝莉,她又可爱,又听话,又乐观。玲虽然遭遇过家人双亡,不能开口说话的阶段,但是遇见杀生丸之后她开朗乐观。

特别喜欢玲和邪见在杀生丸面前耍宝的时候,杀生丸不说话默默注意着他们,感觉超级有爱。而且玲特别听杀生丸的话,让她不要动就真的一动不动,让她等就乖乖的在原地等了,一点也不给杀生丸拖后腿。

玲对于杀生丸来讲一个改变了他的人,对玲来讲是一个她喜欢的妖怪,对邪见来讲玲是一个让他吐槽和吐露杀生丸感情的妖怪,对周围的人和妖怪(指犬夜叉、枫姥姥他们)来讲,有了一些慈悲的、而又强大的妖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