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四魂之玉为何在戈薇体内 它实现了桔梗的愿望

2019-02-10 17:55:28

《犬夜叉》这部动漫中,身处现代社会的戈薇因为自家神社的古井从现代社会穿越到了战国时期,妖怪百足上蔼一直追着她要四魂之玉,之后戈薇才发现,四魂之玉竟然真的在自己身上。

四魂之玉一直都在戈薇的体内,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戈薇的家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神社,她之所以能从古井穿越到战国时代,就是四魂之玉发挥了它的力量。

戈薇有着与桔梗一模一样的面容,以及她能够拥有四魂之玉并不是偶然,而是桔梗的愿望,是四魂之玉实现了桔梗的愿望。四魂之玉是神物,它是巫女翠子的灵魂与妖怪结合而形成的产物。

传说中,四魂之玉力量强大,它对于人类和妖怪有着巨大作用。四魂之玉能够增强妖怪的功力,也能让半妖成为真正的妖怪,这对妖怪来是难以阻挡的巨大诱惑,所以它们才会不顾死活,千方百计得到四魂之玉。

四魂之玉虽然不能让人类变强,拥有特殊能力,它却能满足人类的愿望。因为四魂之玉的存在,妖怪和人类从来没有真正得到和平。桔梗是四魂之玉的守护者,她希望能够终结四魂之玉引发的祸端。

临死之前,桔梗曾有这样的想法:“让四魂之玉随自己去另一个地方”。结合动漫剧情来看,桔梗口中的“去另一个地方”并不是地狱,而是现代。战国时代的桔梗躯体消亡,四魂之玉也在火中消失不见,它们真的来到了另一个地方,这就是现代世界。

戈薇和桔梗虽然是两个人,但她们之间有斩不断的缘分,四魂之玉从桔梗身边到戈薇体内就是最好的证明,戈薇的穿越都是冥冥之中的注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