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邓丽欣什么关系 两人被曝恋情被当事人否认

2018-06-29 09:31:27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王子和邓丽欣现在正在热恋,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子邓丽欣什么关系,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29岁王子近年来鲜少传出绯闻,私下与应采儿交情相当好,近来传出因为应采儿牵线,和34岁香港女歌手传出绯闻,据香港媒体报导,二人被曝热恋中,还传出一起在台湾机场出现,一起结伴到泰国苏梅岛游玩。

针对此事,王子的经纪人表示,二人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但强调双方“不是传闻的那种关系(指恋人)。”至于一起现身机场,经纪人则表示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但目的地并非苏梅岛,至于当时是飞去哪,则未透露。

据传,邓丽欣是透过应采儿从中牵线,才渐渐和王子变熟,双方除了互相关注社交网站,过去也曾互相PO出合照,交情相当好,没想到如今爆出绯闻,邓丽欣也透过经纪人否认恋情,强调双方只是好友。

不过,媒体并没有拍到两人有任何暧昧动作,邓丽欣甚至要自己推行李箱,他们之间缺少了情侣的亲密感,说现阶段两人都属于单身,还是非常可信的,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发展成情侣。

据了解,邓丽欣是香港的一个女演员歌手,以前曾经拍过很多电影,也唱过很多出名的歌曲。

先说说影视方面吧,她与前男友主演的《我的最爱》《十分爱》《独家试爱》,都是比较经典的爱情电影,以及还有与古天乐合作暑假上映的《反贪风暴3》,邓丽欣就是女主角,现在的邓丽欣受到港圈的力捧。在音乐方面,《黑白照》《他不准我哭》等都是代表作。

此前邓丽欣曾和方力申有过一段感情,两人交往长达10年的时间,最后还是分手了,分手后的方力申也绯闻不断,而邓丽欣却是专注事业,反正两人都算是各自安好吧。

而做王子,以前是台湾偶像组合棒棒糖的成员,而且还演过一些偶像剧,后来还和鬼鬼吴映洁组过CP,后来渐渐往内地发展,拍了一些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爱人的谎言等。王子可能最出名的是他与杨丞琳的恋情。

和杨丞琳分手后,王子至今仍未有新桃花,2016年宣传新戏时,曾罕见松口谈及对方,被问到是否还会关注杨丞琳?他当时说,每天起来都会看各种新闻,会看时尚啊,或发生什么事情。至于是否还会和前女友联系?王子也开玩笑说,生日会传讯息,“前辈嘛,还是要尊重前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14:06

还记得当初王子模样青涩 现在马上就三十而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