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遮天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27 09:43:22

电视剧《素手遮天》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2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素手遮天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素手遮天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素手遮天》世界观设定庞大,主要讲述了以凤凰骨架为支撑的幽南国遭遇火凤遮天,灾难降临,国破家亡,幽南国的三位公主如何度过灾难、励精图治的故事。大公主桑若(刘忻饰)和苏谷(邓宁饰)的感情纠葛,掺杂妹芸(马梦乔饰)对苏谷痴爱还是另有所图?

二公主琴镝(王霏霏饰)流浪他乡与杨影枫(武艺饰)和琅玗(戴向宇饰)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还有一位誓死守护她的将军陈虎。 三公主素妗(黄婷婷饰)的正牌cp是不滇国王子烛银(刘育同饰)还是默默暗恋她守护她的大哥哥段慕寒(孟子荻饰)?《素手遮天》塑造的大女主戏,女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素手遮天人物关系介绍

桑若:幽南国的大公主,温婉娴美。后成为了幽南国的皇后,和苏谷之间上演着爱恨情仇。

琴镝:幽南国的二公主,明艳动人。能歌善舞,谋略双全,却不幸经历国破家亡,从华贵公主到沦为阶下囚,随后她被软禁、被流放、被追杀,一路忍辱负重,历经重重危险,最终凤凰涅盘,华丽蜕变。

素妗:幽南国的小公主。个性单纯可爱,活泼多话,爱闹爱笑。后遭遇皇廷兵变,开始颠沛流离,受尽折磨仍保持善良单纯的初心。

段慕寒:一次街道上的邂逅,和小公主素妗相识,并对她一见钟情。每当素妗深陷危机,都会及时出现在她的面前,使她不受伤害。虽然两人的爱情经历坎坷,但依然从一而终的爱着素妗。

苏谷:西岚国王子,和桑若青梅竹马。因国家弱小,被幽南国所控制,自小便被带到幽南国做质子。为了报仇和重回权利巅峰,做了常人所不能之事,承受了常人所不能承受,甚至不惜利用身边的人来帮自己赢得九州天下。

烛银:不滇国王子。作为偏安一隅小国不受宠的王子,希望得到强大的力量,来保护自己和周围的人。也希望有人可以看穿他强硬的伪装,在他觉得伤心难过的时候抱抱他。

素手遮天有什么看点?

比剧情更加吸引人的,是由偶像团队出演的主演阵容:超女刘忻饰演沉稳端庄、行医济世的大公主;MissA组合人气成员王霏霏饰演能歌善舞、性格娇纵的二公主;而在SNH48中极具人气和号召力的黄婷婷,此次将在《素手遮天》中饰演可爱纯真的三公主,而剧中与大公主虐恋痴缠的男一号,由才华横溢的歌手邓宁出演。此外,刘育同、孟子荻、武艺、范湉湉都在剧中有上佳表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制片人陈紫函也是观众们的“老相识”,曾经在于敏执导的《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一角。如今华丽转身担纲制片,陈紫函也在剧中饰演了三位公主的母后一角,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