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恋有第三季吗 第二季后被砍不再续订

2018-06-27 10:38:15

《星光之恋》有第三季吗?前两季口碑不理想的这部肥皂剧终于在第二季结束以后宣布不再续订,6月27日最新消息,《星光之恋》被砍,第三季也无缘与观众见面了!

两季过后,Freeform的《星光之恋》(Famous in Love)被砍似乎也是意料之中,毕竟这部剧从第一季开始收视率就一直不好。

Freeform的《星光之恋 Famous in Love》在美国时间2017年4月18日首播,不过电视台宣布同日会把这新剧的全10集在线上放出,新闻指这是参考同台剧《超能 Beyond》在线上放全季的成功。

不过虽然Freeform新剧《星光之恋 Famous in Love》第一季收视一直低迷,季终更是新低的0.08,该剧最终还是续订第二季,近日第二季也迎来了剧终,当然,收视率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尽人意”。

第一季收视率已经非常惨淡,不过也有剧迷评价就第一季来讲,剧里面最大的看点还是里面的人物,符合美剧一贯“复杂却真实“的特征,玛丽苏的设定是看点也成为槽点。

《星光之恋》描述普通女大学生Paige(Bella Thorne饰)参加一部好莱坞热门影片试镜,结果一鸣惊人,从此成为明星。她必须学会适应星光灿烂的新生活,同时处理好与剧组中两个男演员的关系。与此同时,她还要暗中调查一个着名流行歌手神秘失踪之谜。

公众对她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她与好莱坞情圣Rainer Devon的关系日益亲密,导致她和两个好友的关系变得紧张。Bella Thorne之所以答应加盟这个项目,主要因为她自称是Rebecca Serle的铁杆书迷。

女主角贝拉·索恩,1997年10月8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彭布罗克派恩斯,2010年,主演青少年喜剧《舞动芝加哥》 ,凭借茜茜·琼斯一角获得第32届青年艺术家奖电视剧最佳女主角,2015年,在《丑女也有春天》中饰演麦迪逊,获青少年选择奖电影类最佳反派角色。2016年,出演真人动画电影《鼠来宝4:萌在囧途》。

之前很多剧迷已经开始担心星光之恋有第三季吗?第二季最后的成绩也着实惨淡,收视率下跌0.03,最终只能在落寞当中收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