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是谁演的 曾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6-27 15:09:45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自筹备起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女主高小敏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角色介绍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宣布定档6月26日之后更是引发了网友的追剧热情,该剧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初发生在南方小镇一群伙伴青春与奋斗的故事,平凡中流露出那个年代的真挚情感。

在剧中,高小敏是高家长女,高兴的姐姐,高二文科班,家住高台门对面。四姐妹中的温暖担当。齐肩短发天然卷,时不时扎俩小辫儿。普通身高中等身材,清秀可爱的邻家女孩,有一对小虎牙,笑起来很温暖。

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是谁演的?

据悉,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是曾淇饰演的。

曾淇,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2014年,因拍摄公益励志微电影《飞翔的梦想》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都市情感戏《爱情万万岁》。2016年,在抗战剧《代号·山豹》中突破自我饰演多面间谍林若心。2017年,出演近代传奇女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漪妹妹。201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我们的青春期》;主演青春励志剧《朱槿花开》,饰演女主角朱槿。

作为演员的曾淇在话剧舞台上磨练出了过硬的台词功力和表现力。她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的吴漪,灵动俏丽却又不失大家闺秀的风范。在拍摄过程中,眼神、语气、步态等众多细节曾淇都精益求精反复练习,力求精准把握,最终才为观众呈现出了荧幕上的吴漪。

荧幕上的吴漪是封建制度下渴望新生活的深宅闺秀,现实生活中的曾淇却是个乐观爱好运动的都市女孩,反差的性格对于人物塑造也颇具考验。不论是闺房内的喜不自胜,或是花轿内的娇怯期待,曾淇都实力诠释了一位待嫁闺秀应有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

曾淇说,吴漪这个角色从单纯天真到后期黑化,不管是年龄跨度还是心路历程都与生活中的自己距离很远,角色的相似度只有百分之二十,而新剧中的角色与自己的契合度在80%以上,“这是一部八九十年代的校园青春戏,我从高中生演到大学,角色跟我本身特别像。”

曾淇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曾淇

国    籍 中国

身    高 168cm

出生地 重庆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那年花开月正圆、我们的青春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7 17:16

女主不是很好看,但是一脸的胶原蛋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