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未见钟情天真女孩径直觅爱 王琳宽慰道幸福

2018-06-26 14:53:53

先找到对的人,然后把其他人都变成将就”,一位女嘉宾在《未见钟情》节目现场勇敢说出的寻爱宣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红娘王琳和主持人余声。

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为王琳的表现点赞。在周四播出的目中,红娘王琳不仅继续展现其可爱少女的一面,和男女嘉宾趣味互动;同时也是严厉把关,用王琳自己的话来说:“牵线搭桥做红娘,我是认真的。”

一开始,王琳和女嘉宾初见面开始爱的抱抱后,不由赞叹女嘉宾“你好瘦啊”。当女嘉宾表示要做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女人时,王琳更是趣味接梗:“成为一个洋气的中年妇女是吗?”像个好脾气的大姐姐一样,既幽默又亲切,引导女嘉宾打开心扉,放下紧张感。

然后循循善诱的引导男嘉宾主动介绍自己的情况,有时则直接发问,不仅从男嘉宾身边的同事套路询问男嘉宾的信息,还围绕职业和生活从各个角度入手抛出问题给男嘉宾:“遇到年轻的小模特是否会心动?”对于男嘉宾绕过问题的侧面回答“我的心一直在动,不动我就死了”, 更是犀利点评,直言男嘉宾会说话。

在节目过程中,因为男嘉宾对过往经历的讲述,引起了红娘王琳对于女嘉宾情感的询问。在节目当中一直笑颜的女孩眼眶顿时就红了,原来女嘉宾在日本曾经有一段可以进入婚姻的爱情,因为家里的缘故回国,选择了放弃。

王琳一如既往地展示其红娘魅力,认真把关,循循善导,帮助每位嘉宾寻找彼此灵魂深处契合的爱恋,同时也是认真聆听,体贴每一位的嘉宾心理情绪。在节目第三环节中,看到在酒吧的同一位文艺男嘉宾,专业红娘王琳再上线,心理考验男嘉宾,各种套话。面对男嘉宾坚持的“两段”,红娘王琳继续深度挖掘分手原因。专业红娘王琳不仅仅是严格把关基本信息,更是不断深入剖析男女嘉宾的婚恋观,最直白的沟通才有最透彻的了解。

“我是一个外表萝莉,但是内心御姐的女孩。”,在本期节目中,女嘉宾是一个爱好夹娃娃,看到娃娃就少女心爆棚的甜美系女孩。甜美的她笑起来两眼弯弯的,“萝莉”感十足。这么甜的她,节目中却是直接出击,简简单单的话语透露着自己坚持的爱情观:寻找自己灵魂深处的爱。节目中,她对于自己的爱情观直言不讳,不是很喜欢过于健美的肌肉男,她认为恋爱要重视灵魂的契合,而不能单单看对方的颜值。这种直白简单的爱情观,充分体现了很多年轻人的共同观点。

作为一位性格单纯的女孩,女嘉宾也表现了十分传统的一面。她表示,恋爱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要争得双方家长同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33

王琳说的都好走心诶

lingling

lingling 18.06.27 11:47

这又是个啥综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