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辛子砚是什么人 与宁弈是什么关系揭秘

2018-06-26 12:16:44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马上就要播出了,该剧在开拍时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相信大家都知道该剧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改编的,剧中辛子砚是什么人,与宁弈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辛子砚是天盛王朝内阁大臣,作为青溟书院院首在朝堂纷争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辅佐楚王宁弈登上皇位。

辛子砚本是一落魄书生,身怀智谋、兼济天下而得到重用成为青溟书院院首,心怀抱负,以强国为己任。

在认定天盛帝继位者多无德无能之后,与陈坤饰演的最不被人看好的六皇子宁弈成为忘年之交,并与他定下“灭大越、收草原、强天盛”的共同目标,竭尽全力辅佐其达成雄图霸业。因凤知微的出现,他与宁弈日生嫌隙,走向其对立面。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辛子砚扮演者是赵立新。

赵立新,1968年8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话剧男演员、导演、编剧、教授,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俄罗斯全苏国立电影大学,曾担任瑞典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

2001年赵立新出演近代史剧《走向共和》。2006年参演的历史题材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三等奖。2009年受邀加盟魔幻神话剧《西游记》。2010年领衔主演谍战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2011年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同年领衔主演历史年代剧《九河入海》。2012年领衔主演历史传奇剧《英雄曹操》。2014年领衔主演都市家庭剧《婚姻料理》。2015年出演古装宫斗剧《芈月传》;同年参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016年主演谍战剧《红色福尔摩斯》;6月6日凭借主演的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男配角奖。

2017年主演反腐题材剧《纪委书记》;凭借主演的现实情感剧《中国式关系》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魅力剧星、第22届华鼎奖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奖。

2013年参演犯罪悬疑电影《全民目击》。2014年8月7日出演的浪漫武侠电影《绣春刀》上映。2015年参演奇幻喜剧电影《重返20岁》,同年出演青春电影《少年班》。2016年主演剧情电影《我不是潘金莲》。2017年参演战争歌舞电影《芳华》。2018年主演年代剧《远大前程》。

《凰权弈天下》讲了什么?

楚王宁弈,看似风流散漫的当朝六皇子,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他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

凤知微,被逐高门之女,不甘屈服于坎坷的命运,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一跃成为无双国士魏知,风云渐起于朝野。

一个是城府深藏的亲王,一个是初露锋芒的官场新秀,两人在风云诡变的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不自禁相互吸引。而当彼此的心渐渐向对方敞开,邂逅的却是命运彻骨的森凉。

一场前朝遗孤案,彻底倾覆了她的世界,也打乱了他一向从容的步伐。对立的血脉、亲友的牺牲,成为隔绝他们的万丈绝壁,爱恨是非,从此永在路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