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凰权弈天下饰演什么角色 与倪妮上演情感纠葛

2018-07-18 13:45:53

   袁弘的名字大家也是非常的熟悉了,近几年的他也是一直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加深了观众对他的印象,而今年的他在《凰权·弈天下》这部剧里也是出演了重要的角色,那么他在剧中饰演的又是怎样的人物呢?

   据悉《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一个是城府深藏的亲王,一个是初露锋芒的官场新秀,两人在风云诡变的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不自禁相互吸引。

    其中,袁弘饰演的晋思羽便是大越三皇子,眉宇温和、翩翩风雅的他却与天盛王朝六皇子宁弈、金狮国世子赫连铮有着诸多纠葛。同时,在机缘巧合下,晋思羽也与果敢聪慧的凤知微相识相知。在宁弈清肃朝纲、安固山河的宏图中,晋思羽将扮演重要的的角色,而晋思羽这一角色在气质外型上都与袁弘极为契合。

    而晋思羽在原著中,是男配角,大越三皇子,与赫连铮有间接杀父之仇,和男主宁弈有间接杀兄之仇,喜欢凤知微。对他的描述是男子的容颜阴晴不定,日光淡淡照过来,眉宇温和,有翩翩文雅气质的男子,眼神里却是一片森然的警惕。

   其实在凰权里,写晋思羽的笔墨很少,原著中为保命,凤知微假装失忆,躲过了晋思羽的屡次试探,并打动大越皇子晋思羽,意欲娶其为妾。不过可能在晋思羽眼中,他的芍药儿是他的芍药儿,从最开始的怀疑,再到打消猜忌,甚至或许是他不愿意去想,不愿意去相信他的芍药儿是魏相,是他的敌人。凤知微最后坦明身份诈降,在两军对垒之中跳下浦城城楼,顺利离开浦城,而晋思羽最后做了皇帝。

   毕业于上戏的袁弘凭借《天下无双》中的少年康熙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俊美中不失阳刚的古装扮相以及作为新人优质的演艺潜力,使袁弘受到了业内的关注,获得了许多历练的机会。08版《射雕英雄传》中孽海浮沉、使人又爱又恨的杨康一角使袁弘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崭露头角,随后,袁弘再次凭借《步步惊心》中十三阿哥胤祥一角家喻户晓,奠定了其古装男神的地位。

   大红之后,袁弘并未在自己“熟能生巧”的古装领域内固步自封,反而在《平凡的世界》中挑战敏感坚韧的陕西汉子孙少平,并获得了“金牛奖”(现“文荣奖”前身)最佳男配角等多项荣誉。近几年,戏路愈发宽广的袁弘再度拍摄古装题材电视剧,这也令喜爱袁弘的粉丝对其古装形象愈发期待。

   本次出演《凰权·弈天下》中的晋思羽一角,不仅满足了众多粉丝的愿望,也将为观众展示一个与过去不同,更佳圆融自在的袁弘。另外还有一大批实力演员和新生代演员的加盟,这无疑为《凰权》增添了更多的看点,希望这一次全新的合作能给擦出更多火花,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目前这部剧已经于2017年12月完全杀青了,虽然暂时还没有和大家见面,但是不得不说袁弘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毕竟袁弘的演技也是一直备受好评的,不知道在这部剧中他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8 17:00

袁弘自步步惊心就没有什么深刻的角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