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2018新剧有哪些 凰权弈天下最受期待

2018-07-18 11:03:24

    最近随着袁弘亮相全新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在里面的他也是十分的幽默搞笑,爆起同学的猛料来也是让人哭笑不得,而随着最近他的热度增加,那么今年的他又有哪些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呢?

   《秘密航线》该剧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闽江上开辟了一条用于输送人员物资和传递情报的秘密航线,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保密局特务在这条秘密水路上斗智斗勇的故事。袁弘饰谢一航,谢家老二,前进号船长,表面走私货物,实则利用航线为共产党运粮。喜欢冯雅琴。他像江水一样,平静中酝酿着力量,是一个为信仰而战的男子。

    1947年解放战争时期,闽江上有一条为闽北山区运送物资的航线。船长谢一航他是中共地下党,利用为富商运送私货的机会,为游击队运送物资。一天谢一航突然接到一道密令,军统从厦门调名情报处长彻查游击队补给线路。伪装成布庄老板的夏永海。谢一航为了保护这条航线与亲兄弟周旋。夏怀疑谢是共产党,多次企图破情报处坏运送计划,都被谢机智化解。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袁弘饰晋思羽,大越三皇子,外表温文尔雅的他却与宁弈、赫连铮有着诸多纠葛,在宁弈清肃朝纲、安固山河的宏图中,他将扮演重要角色。

   而该剧的故事背景颇为宏大,除了主角宁弈所在的庞大帝国外,辽阔的大地上还散落着许多小国与部落。其中,晋思羽便是大越三皇子,眉宇温和、翩翩风雅的晋思羽在气质外型上都与袁弘极为契合。其实在凰权里,写晋思羽的笔墨很少,为保命,凤知微假装失忆,躲过了晋思羽的屡次试探,并打动大越皇子晋思羽,意欲娶其为妾。

    《绝不松开你的手》是由侯明杰执导, 袁弘、张檬、柳小海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时尚轻喜剧。该剧讲述了四个青年方和平、杨启铭、郑海军、谢全是发小,少年时的一场海边事故,改变了他们的性格。长大后大家相聚发生的酸甜苦辣故事。

    剧情简介;85后青年方和平、杨启铭、郑海军、谢全是发小。少年时的一场海边事故,改变了他们的性格。长大后,杨启铭、郑海军、谢全来到北京奋斗。看似玩世不恭的杨启铭,其实很努力改变处境,却一直郁郁不得志,同时他爱上了“白富美”的丁小迁;“仗义综合症”郑海军和妻子经营一家旅行社,遗憾的是没有宝宝;固执的科学怪人谢全,被假扮“弱智”的温婉师妹疯狂追爱。

   在事故中失踪的方和平,早年在异国漂泊,后回国寻根,却看到父亡母病,对三个伙伴心生怨恨。意外来的孩子触动了三兄弟内心伤痛,最终他们勇敢面对自己,承担责任。方和平做出许多伤害三兄弟的事情,可是当方和平陷入困境时,三兄弟毫不犹豫倾尽全力帮助。最终,四兄弟误会解除,和好如初。

   以上就是今年袁弘即将上映的几部新剧,其实袁弘自出道以来所出演过的影视剧也是很多的了,也塑造了很多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影视角色,期待他的这几部作品也会再创佳绩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8 11:45

哈哈哈,本该是演小鲜肉的年纪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