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卡卡西能当上火影 灵活的头脑和沉稳心态是关键

2018-06-24 11:29:10

火影忍者里每个村的领导者叫做“影”,在火影刚开始介绍是村子里最强的男人,但在剧情的延伸中,慢慢转变为不仅能力强悍,而且还威望要高及足够的功勋。

卡卡西火之国木叶忍村精英上忍,原木叶暗部成员,十三岁成为上忍,四代目波风水门弟子,木叶七班队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的指导老师;光看看这些,就够让人瞠目了,第三次忍界大战获得写轮眼,复制千种忍术,人称拷贝忍者;

再加上卡卡西的冷静头脑,准确的分析能力,当然有资格当火影,火影不能只有实力,还要有沉稳的心态,自来也虽然实力很强,但是性格不符合,自来也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相对来说纲手就更稳定一些。

卡卡西号称木叶第一技师,战力指数也是妥妥的,哪怕在后期战力崩坏的年代,卡卡西还是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哪怕被观众嘲讽为“旗木五五开”,但是无可否认,卡卡西的能力在木叶那代是相当出众的。

惠比寿、御手洗红豆、月光疾风等只是特别上忍(因特殊能力破格提拔为上忍),真正的上忍只有阿斯玛、夕日红、凯和卡卡西好吧,矮子之中的高个子。更不用论卡卡西带领着第七班与最大BOSS辉夜姬对抗。

卡卡西能够升到上忍,完成的S级任务定是不少,不说这些零散的小任务。卡殿最后还带领着第七班一同封印了辉夜姬,拯救了整个忍界,这一功勋也只是卡殿、二柱子、鸣人和小樱四人独享。

卡卡西在木叶也是智囊团的存在。第一个分析出带土吸收忍术和虚化术的本质,虽说和自己的眼睛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从细微的小破绽就可以分析出本质,卡殿的观察力也相当不错。

从火影忍者中历代火影的身份可以看出,火影都是需要正统背景的。卡卡西,白牙之子,四代火影亲传弟子,木叶英雄鸣人的老师,再加上风影的推荐,同时也得到其他影的认可,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当然有人会说,鸣人的声望不是更高。但鸣人尚未成熟,阅历还有待提高。当时忍界大战刚刚结束,木叶百废待兴,需要的是一个有责任有能力的火影,这个重任压在鸣人身上好像不太合适,毕竟我们的主角还是小年轻,还有很多自己的生活。

有卡卡西才能当火影。村子是初代建立的,二代是初代的弟弟,三代是初代二代的徒弟。四代本来是自来也,他不想干,就让他徒弟水门来。五代是谁?初代的孙女,三代的徒弟!那很明显了,六代和七代只有前面几代的传人,最适合的当然就是卡卡西和鸣人。

卡殿下代火影明显就是鸣人,而鸣人当时只是一个下忍,书本只是都补充不全,年级和经验是一大问题,还不能胜任火影,必须有前辈为他铺路。纲手不要看外表年轻,但实际也是一老太婆了,也该歇歇了,那么卡殿就成了唯一人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