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全职高手路透照曝光 网友表示期待叶修

2018-06-22 16:52:37

近日,杨洋正在拍摄电视剧《全职高手》,路透照也在不断曝光,网友表示期待杨洋饰演的叶修。虽然前期公布角色之后,杨洋遭受到了一些争议,但是大部分网友都表示支持杨洋。

据媒体报道,虽然由于距离的问题,拍摄出来的路透照不是很清晰,但是依然鞥看出,杨洋那张阳光帅气的脸庞。看来,此时的杨洋,丝毫没有受到前一段事情的影响,正在全身心的投入到《全职高手》的拍摄当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咱们一定能在电视剧里,看到满满正能量的杨洋!

4月27日,有网友偶遇了正在拍《全职高手》的杨洋,只见他身穿白色衬衫和墨绿色长款风衣,显得十分休闲帅气。 这波路透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的夸赞杨洋颜值,表示羡慕:“颜值就完胜了呀,什么时候也让我偶遇个明星什么的。”“原来你穿风衣这么这么这么好看啊。”有的觉得杨洋很认真,很期待作品:“突然莫名期待这位叶修。”

杨洋谈《全职高手》叶修:珍惜角色 盼影响更多人

6月13日,“颠覆视界 洞见未来”互联网影视发展新势能高峰对话在上海电视节举行。导演滕华涛、杨磊、黄国强、苏万聪,演员赵立新、张志坚、杨洋、江疏影等出席讨论。

影视行业时刻需要新鲜的血液,观众的审美和价值观正在迅速发生巨变。现场,《全职高手》主演杨洋、江疏影到场。杨洋说:“叶修承载着很多人的梦想,也是很多人的榜样,我很珍惜这个角色,作为演员,我希望能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也希望这个角色能够影响更多年轻人。”

此前杨洋因为饰演“叶修”一角,遭到原着粉的一些质疑。面对“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叶修”这个话题,他坦言:“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欢的一个叶修,我也有,希望在我的诠释之后,大家可以看到叶修的热血,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搭档江疏影现场也是力挺杨洋,盛赞杨洋道:“杨洋饰演叶修所要背负的责任和压力远远超过我们,他在现场一直非常认真。”

《全职高手》是大部分网游小说的启蒙之作,对原着粉具有非凡意义。去年《全职高手》由杨洋饰演叶修的消息发布后,引起了很多原着粉不满。原着粉在杨洋的微博、贴吧下留言,称杨洋和叶修气质不符,不会接受“杨洋”版叶修。另一边,杨洋粉则认为:杨洋非常符合“叶修”人物设定。一时之间,叶修粉与杨洋粉吵得不可开交。为此,小说原着作者蝴蝶蓝发表微博打圆场,安抚网友情绪,并称“期待杨洋在剧中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18

现在感觉杨洋有一点点小小的做作,不知道为啥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2 17:23

不知道为啥 对杨洋的演技表示认可 但是不喜欢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2 17:31

希望不要让人失望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