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鸦青是谁演的 鞠小云个人资料背景全介绍

2018-06-22 16:47:49

电视剧《镇魂》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的剧情中,上线的一个人物鸦青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鸦青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镇魂鸦青角色介绍

电视剧《镇魂》改编自晋江文学驻站作家积分榜排行第一的超人气作家Priest的同名小说,围绕架空的庞大世界观、丰富的单元案件、虐心的兄弟情义打造出中式哲学与美式科幻刚柔并济的全新“中式软奇幻风”精品。

该剧双男主的独特设定成为粉丝们讨论最为火热的话题,由白宇和朱一龙分别担纲男主的选角结果也让粉丝们对《镇魂》的银屏表现充满期待。

在剧中,鸦青是烛九的一个帮手,地星人烛九勾结了反叛的亚兽族人,那人是鸦族的长老鸦青。本不参与战争,恪守本分的蛇族、鸟族、花族独居中间地带,才得以延续至今。可总归有不安于现状妄想一统江河的鼠辈要兴风作浪。沈巍没有退缩的余地,作为斩魂使肩负斩杀三界作乱妖魔,镇守一方安宁的责任。沈巍也不想,让他失望。

镇魂鸦青是谁演的?

鞠小云,1990年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毕业于山东中华武术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主演抗日剧《警花探案》饰演鲁豫;同年参演抗日谍战剧《狐影》又名《冲向黎明》饰演云香;同年又参演李晟、于震主演的电视剧《嫂子嫂子》 饰演倒霉蛋;后参演拉风娱乐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饰演小燕;2015年,出演由何晟铭主演的革命情感剧《生死黎平》饰演三儿媳妇。

同年出演现代公安题材电视剧《警花与警犬》 饰演尚云霄;同年又出演大剧《武媚娘传奇》饰演倘使;2016年参演电影《木朵与木花》饰演妈妈;同年主演电影《津门奇案之元凶》饰演靳丽丽。2017年,主演由周远舟执导的都市奇幻剧《镇魂》,在剧中饰演鸦青镇魂鸦青是鞠小云饰演的。

鞠小云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鞠小云

外文名 Ju XiaoYun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 山东省烟台市

出生日期 1990年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华武术学校

代表作品警花与警犬、镇魂、警花探案 主要成就 全国影视歌新人选拔大赛季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2 17:17

看着好面熟 但是想不起来她演过什么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2 17:32

嘴巴看起来好奇怪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