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沈巍身份怎么暴露的 赵云澜略施小计让他彻底掉马

2018-06-22 19:31:06

电视剧《镇魂》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沈巍一直在极力的掩盖自己“黑袍使”的身份,但是最终还是暴露了自己,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沈巍身份怎么暴露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镇魂沈巍身份怎么暴露的?

其实,在山河锥事件以后,沈巍的身份就有些藏不住了。剧中,沈巍去寻找山河锥的时候穿着赵云澜的衣服,当时因为斩杀了一只幽畜,在衣服上留下了幽畜的血。在沈巍替赵云澜挡酒晕倒之后,赵云澜就开始怀疑沈巍的身份了,但是因为苦于没有证据,所以赵云澜只能当做是自己的猜测。

不过,在最新的一个案子中,能依靠音波震动蛊惑人心力量的地星人郑意的出现让沈巍的马甲彻底掉了。剧中烛九为了能顺利的在特调处拿出长生晷和山河锥两样圣器,利用郑意对谈啸的感情,让她用音波控制了特调处的人。在经历了祝红和大庆两个人之后,赵云澜最终也未能幸免。

剧中,赵云澜发现了音波的秘密后,略施小计,故意引蛇出动,假装被郑意的音波控制,而担心赵云澜的沈巍,为了救下自己的好兄弟,不惜暴露自己的身份,多次在烛九的手中救下赵云澜,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其实这只是赵云澜的一个圈套而已。

其实赵云澜在祝红被音波控制之后,就命令林静研究出了避免被音波控制的方法,而之所会假装被烛九控制,一方面是为了近距离的接触烛九更顺利的对付他,另一方面是为了试探沈巍。

沈巍一直就觉得自己的身份就快瞒不住了,既然已经在赵云澜面前暴露了,干脆就将一切都坦白了。不过到目前为止,特调处的成员中,知道沈巍身份的人只有赵云澜一个人。

沈巍和赵云澜前世有什么关系?

赵云澜的前世是昆仑山的山神,而沈巍则是一个小鬼王。当时的沈巍因为性格孤僻没有一个朋友,而在和昆仑相识之后,他才真正的知道了什么是友谊。

昆仑拥有维护三界和平的使命,后来三界因为地星人造反而大乱,昆仑为了拯救三界,维护秩序,受伤后沉睡了近千年。此前他曾和沈巍约定,如果自己不能醒来的话,就让沈巍代替自己继续完成维护三界和平的使命。

在千年之后,沈巍将昆仑送入了轮回,而自己则肩负起了昆仑交给自己的使命。再后来,转世的昆仑成了今生的赵云澜,所以在沈巍第一次见到赵云澜的时候,他才会说那一句“我等了你一千年。”“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