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弟弟照片曝光 杨帆智商颜值双高

2018-06-21 20:58:53

近日,Angelababy弟弟照片曝光,杨帆智商颜值双高,这颜值完全可以出道了,光看样貌比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还要帅气,不过杨帆目前还是一个在校大学生。

有网友翻出了Angelababy弟弟的照片并曝光了他所就读的大学,令人意外的是,混迹演艺圈的baby竟然有一个智商颜值双高的弟弟。

前几年,Angelababy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过自己弟弟的照片,和姐姐相似的面容让弟弟看起来颜值颇高。高颜值出道当偶像也是没有差的,童年照中的弟弟更是和姐姐几乎一模一样。早在2012年Keven就与姐姐共同参演了电影《第一次》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MV,并担任男主角,两人上演了一场姐弟恋。

据悉,Angelababy的弟弟大名叫杨帆,1996年出生,今年已经22岁了。和姐姐小小年纪就在演艺圈打拼的经历相比,杨帆就是一个乖乖读书的小孩,并且还是学霸。据网友爆料,杨帆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南大作为国内名校地位可非一般,那么弟弟也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据悉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结婚3年,育有1子小海绵,一家三口幸福和乐,相当疼妻的黄晓明,曾心疼说出“Baby出身不是很好,养家养弟弟很辛苦”,让外界对她的弟弟相当好奇,肉搜下发现他颜值爆表,让网友赞叹基因强大,现22岁的他,不仅外貌出众,还被起底是个学霸。杨帆小姐姐7岁,因为个性低调害羞,鲜少公开露面。

娱乐圈的女明星弟弟盘点:

天王嫂昆凌也是混血,现在和周董各种甜甜蜜蜜还计划第三胎了。她的弟弟五官还是不错了,就是一胖毁所有了。

陈慧琳与弟弟陈司翰,1977年出生的陈司翰比姐姐小5岁,有着姐姐的高颜值,外形相当出众,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精通各种乐器,初出道已得到观众的好感度!不过却始终红不起来。

贾静雯是出了名的天然美女,如今更是幸福得容光焕发,一点看出岁月痕迹,弟弟卫斯理是个型男,却和姐姐不太相似。

黎姿的颜值不是吹的,真的高到连张柏芝都只承认她比自己美。事业高峰时却嫁给了患有残疾的富商马廷强,原来是为了照顾她因为车祸险些变植物人的弟弟,忍不住为这样的姐姐感动,将家人放在绝对重要的位置。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2 09:45

这个颜值真没觉得很高,baby也是整容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6.22 11:42

弟弟的颜值毁在了嘴巴上了,没有姐姐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