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汪徵真实身份是什么 与桑赞是什么关系揭秘

2018-06-21 14:30:43

电视剧《镇魂》正在热播中,剧中汪徵是特别调查处的成员,身世成迷,随着剧情的播出,汪徵也恢复了记忆,原来她不是人类,早在100多年前就死了,剧中她与桑赞又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网剧《镇魂》中,汪徵一出场就给人一种温婉女子的感觉,在《镇魂》小说里面,汪徵的前世有一个非常虐心的故事,成为鬼魂后的汪徵意外遇上了赵云澜,此后就一直待在特别调查处。

汪徵是遗留山区的古老部落瀚噶族传人,祖辈一直受到爱情的诅咒,和桑赞有感情戏。汪徵是鬼魂,极度怕光。并且‘汪徵’并不是她的本名,汪徵本名叫格兰,是死于叛乱中的首领的女儿。

虽然汪徵的前世非常不幸,但是在小说中,汪徵最终还是与桑赞的鬼魂在一起了,两人一同在特别调查处为赵云澜效力。

李思琪此次在剧中饰演汪徵,表面虽温柔婉约但性格确是非常坚韧的女生,剧中李思琪将会精准的展现角色的性格特点,绝对挑战演技,谈及此,李思琪表示:“很珍惜这次机会,也很开心能够出演,至于演技,会很努力去诠释这个角色,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期待和关注。”

电视剧《销魂》讲了什么故事

万年后地球,除人类以外的各类变异物种频现,伴随着物种飞速的进化,地球生物本性中的欲望、贪婪、怨恨也在迅猛地扩张。变异者们开始不满足于共存的现状,都认为自己是进化的人类,是上天赋予了自己力量。在一场人类和变异者之间的战争中变异者落败,被赶入“地界”,这群变异人有了他们新的名字——地界人。

这场壮烈的战争后,赵云澜为救沈巍陷入了长久的昏睡,从此,沈巍信守着对赵云澜的承诺,成为地界看守者。人类成立特别调查处,负责抓住从“地界”逃窜到人类世界的地界人,并将其送回“地界”。由于机构的特殊、神秘,甚少为人知晓,人界与地界就此相安无事。

亿万年之后,特别调查处慢慢失去了人们的关注,大家也逐渐遗忘了地下还有一群特殊”人类”的存在。特别调查处成了一群怪咖的聚集地。直到层出不穷的诡异事件发生,看守地界千年的沈巍以一个普通生物学教授的身份,进入特别调查处及众人视线。而这届特别调查处的处长竟然是苏醒后的赵云澜,但此刻的“赵云澜”,对自己的前尘往事一无所知。

一连串地界人引发的诡异事件之后,特别调查处成员发现沈巍表面是一个普通教授,实则有着另一个神秘的身份,这一切似乎都与“四圣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当四圣器聚集在一起时,能产生最强大的能量。地界人若想掀翻地下监狱,四圣器就是他们力量的依托。赵云澜苏醒的原因,昔日沈巍被驱逐出去的黑暗基因,也与这一切阴谋,有着神秘的联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