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圈内人缘不好吗 其实大家对她评价并不低

2018-06-20 17:05:28

明星的人缘往往是能从和她玩的人多不多而看出来的,毕竟性格好的人大家都是会喜欢和她一起玩的。迪丽热巴圈内人缘如何呢?大家对迪丽热巴的评价又怎么样呢?其实大家对迪丽热巴的评价并不低。

迪丽热巴人缘不好这个说法绝对是误传,毕竟有很多人对迪丽热巴的评价都是不错的。

之所以会有迪丽热巴人缘差的说法,主要是从这些事儿中传出来的。

跑男团集体为袁姗姗庆生都没有带上她,这在当时就引起了不少热议。

其实当天一起录节目的还有关晓彤,刘嘉玲,黄宗泽,这三位也并没有出现在袁姗姗的生日宴上,可能人家录完节目有事情呢,或者是赶通告呢。只是作为常驻嘉宾,在加上之前受冷落的传闻,大家难免会把目光集中在迪丽热巴身上。

还有就是热巴生日时候的事情了。

迪丽热巴生日的时候,只有《奔跑吧》的几个明星送上了生日祝福,还有就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几个合作过的艺人送上了生日祝福。于是就有人说这是因为热巴人缘不好。而事实可不是这样呢。

其实热巴的人缘是不错的。

杨幂是迪丽热巴的老板,两个人接触和相处的机会是最多的,自然而然也就是好闺蜜了。

迪丽热巴刚出道就签约了杨幂工作室,作为老板的杨幂一点也不吝啬对热巴的喜爱,刚出道就给了她不少资源。杨幂的电视剧几乎没有一部不火的,捧迪丽热巴也是不遗余力,她自己的电视剧里几乎都要带着迪丽热巴。

《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虽然不是主角,但都是人设讨喜、戏份吃重的配角,为她带来了不少关注度。

除了自己的戏,也为迪丽热巴接下不少好戏,在《克拉恋人》里饰演高雯深受观众喜爱,还接下了《漂亮的李慧珍》的女主角。现在的迪丽热巴已经成为妥妥的女一号了,这些都离不开好闺蜜兼老板杨幂的提携。

Baby对迪丽热巴也很友好,迪丽热巴生日的时候跑男团除了鹿晗都来送上了祝福,baby也亲切的发文:“生日快乐小迪,么么哒爱你小迪”,这关系还能差得了吗?

嘉行一起奋斗的高伟光和张彬彬、张云龙自然都是迪丽热巴的好朋友,几个人都是嘉行签约的演员,一起从新人时期走过来,从默默无闻到各自辉煌,中间的辛苦和努力互相之间都懂得。

跟高伟光合作过《微时代之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跟张彬彬拍摄了《秦时丽人明月心》、《烈火如歌》《漂亮的李慧珍》,跟张云龙合作了《傲慢与偏见》,跟几个人都合作很多次,又是同公司的师兄弟,关系自然很亲密的。

据熟悉她的网友爆料,迪丽热巴私底下非常可爱,也非常仗义。路人偶遇被拦不让合照,热巴说,“她是我朋友”。

天天忍不住嚷嚷要吃的小姑娘,也会在片场听说别人没吃上饭时候,直接把自己那一份给别人吃。

别人夸你好漂亮,她停下来回头鞠躬谢谢,“你们也好漂亮”。回复粉丝,“距离哪里远,我一直在这里”。

连孙红雷都为其点赞称:“发现了一位演技很棒,颜值也高的女演员,她一定是个汉子,欣赏。加油……关注。”

看了这些你还认为迪丽热巴人缘差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4

迪丽热巴人缘挺好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0 17:23

感觉很好看啊 应该很招人喜欢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0 17:26

迪丽热巴就是一个萌妹子,应该好多人喜欢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46

怎么就不好了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6.21 13:19

这么漂亮肯定人缘很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