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怎么不帮付辛博 两人缺少的应该是机缘吧

2018-06-19 16:26:12

何老师在娱乐圈可是公认的好人缘,甚至有不少人都曾得到何老师的提携。比如说井柏然就数次得到何炅的帮助。但是有网友疑问称何炅怎么不帮助付辛博呢?难道是因为他和井柏然关系太好,所以才不帮付辛博的吗?

其实何炅不帮助提携付辛博多半是因为缺少机缘,毕竟这两人没什么合作的机会。但是大家的这个疑问也不是空穴来风的,因为何炅帮助的人太多了。李易峰刘宪华王嘉尔等人应该都算受过何炅的照顾吧,所以大家才会疑惑何炅怎么不帮付辛博呢。

何炅在《快乐大本营》上捧红了很多明星,井柏然就是其中之一。

《快乐大本营》自开播以来,一直始国内非常受欢迎,收视率也极高的综艺节目之一,能上《快乐大本营》的也都是非常受欢迎、人气非常高的艺人。

能上快本对于娱乐圈的艺人来说是个很好的展现自己的机会,而目前为止井柏然已经参加了不下十期的《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可见何炅与井柏然的关系有多好了。

早在井柏然的新人时期,两个人就开始在微博上互动频繁,何老师还很义气的为小井的电影《等风来》站台,而井柏然也会经常在微博上帮何老师的作品进行宣传。井柏然也曾经说过,何老师是自己在娱乐圈最好的朋友之一。

很有意思的是,何炅曾经在网上测试自己和井柏然之间的关系,然后测出了“莫逆之交”,后来童颜的何老师成了莫弟,而成熟的小井则成了逆哥。

反观付辛博的星途发展,自从BOBO组合解散之后付辛博便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微博粉丝也只有700多万,与井柏然的2000多万粉丝相比,两人的人气值差距就显而易见了。

井柏然和付辛博曾被爆料疑似不和。

早先付辛博在直播中也曾被粉丝问道:能否唱一首《光荣》(以前BOBO组合的歌)被当场拒绝。看来,曾经亲密如手足的bobo组合,当真已经物是人非,不可能回到过去。

怎么可能呢?虽然过去很多年了,但这首歌大火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哼两句,作为主唱之一的他不可能一句都唱不来,因此,还是他不想唱。也许就跟井柏然一样,他们对过去的这段往事并不想再多提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13

何炅可是出了名的热心肠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9 17:13

有时候提携是一回事,还是得看自身的努力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3:40

关键还是合作的不多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