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即将上映的新剧有哪些 新剧搭档实力演员张涵予挑大梁

2018-06-18 14:46:02

    舒畅以童星出道,知道现在已出演了不尽其数的作品了,之前她刚被人熟知是在电视剧《孝庄秘史》中,最近几年她出演的作品也皆是热播的大剧,让人感叹她的演技依旧是最扎实的,那么今年的她有什么作品要播出呢?

    《天下长安》是连奕名执导,董哲编剧,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韩栋、舒畅、姚星彤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剧。改编自编剧董哲的历史小说《李世民:从玄武门到天下长安》。该剧讲述了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故事,舒畅饰长孙竭罗,李世民的发妻,一代贤后,文德长孙皇后,善于借古喻今,匡正李世民为政的失误,保护忠心的大臣,为李世民生下三子四女。

    该剧讲述的是隋末唐初,中国历史经历了一段动荡的群雄争斗时期。在这个时期里,国号“唐”的李渊父子脱颖而出,占据关中,定都长安,在一一击败其他反王后,一统中原,从此开启了唐朝盛世。李世民在唐朝崛起的过程中厥功至伟,但父亲李渊始终不把太子之位授予李世民,这直接造成了太子李建成和李世民的关系日益恶化,最终逼迫李世民发动“玄武门之变”,杀死李建成,逼迫李渊退位。

    《天下长安》以隋唐历史为背景,讲述隋末唐初,李渊父子占据关中,定都长安,开启盛唐。后来经过“玄武门之变”后,李世民携手魏征,实现大唐盛世的故事,其中波云诡谲,沙场点兵精彩不断。

    《我的早更女友》是由光环传媒有限公司、光环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唯创东方传媒集团、上海耀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綦小卉执导,舒畅、孙坚、张亮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该剧讲述了屡遭升职失败打击的职场白领戚嘉在与男友刘翀分手之后,在事业与爱情的双重打击下患上了早期更年期综合症。在袁晓鸥的帮助下脱离早更,恢复正常生活的故事。

    该剧讲述的是戚嘉(舒畅饰)向相恋十年的男友求婚惨遭拒绝,从此心慌气短、神经衰弱、脾气暴躁,被诊断为“早更”。戚嘉忌医讳药、抑郁自闭,早更症状日益严重,生活工作陷入困境。暖男袁晓鸥(孙坚饰)全面实施“早更康复计划”,戚嘉逐步好转,并尝试开始新的事业及恋情,却无一成功。渐渐两人萌生爱意却障碍重重。

    在该剧中舒畅饰演的是女主戚嘉,一个30岁的大龄女青年,在遭遇升职失败、逼婚未果、十年恋情告吹的重大挫折后,进入了更年期提前的状态,在大学同学袁晓鸥的帮助下,不断蜕变成长,克服种种困难,开启新的事业的故事。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祖籍重庆,自幼在北京长大,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因出演清宫剧《孝庄秘史》中古典温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2005年,凭借神话剧《宝莲灯》中小狐狸小玉一角被观众熟知。2008年,出演了科幻剧《魔幻手机》,并在腾讯星光大典上获“年度最具突破电视演员”奖。之后舒畅主演民国剧《烽火佳人》,该剧获得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奖“最受关注电视剧奖。

    以上就是舒畅今年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新作品了,许久不曾担任女主的她这一次在两部剧中均担任挑大梁的角色,的确是让人备受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20

还是很期待舒畅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33

舒畅为啥这么多年永远都是女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