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原著小说是什么 天才小毒妃故事内容介绍

2018-06-18 18:13:34

电视剧《芸汐传》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是根据小说《天才小毒妃》改编的,很多网友好奇原著小说讲了什么故事?《天才小毒妃》的作者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才小毒妃》于2017年1月11日完结,云空大陆的故事告一段落,共1368章。

她是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材丑女,人人可欺。

他却是天宁国最尊贵的王,万众拥戴,权倾天下!

大婚之日,花轿临门,秦王府大门紧闭,丢出一句“明日再来”。

她孤身一人,踩着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门……

殊不知:废材丑女实为貌美天才毒医!

新婚夜救刺客,她治完伤又保证:“大哥,你赶紧走吧,我不会揭发你的。”

谁知刺客却道:“洞房花烛夜,你要本王去哪里?

《天才小毒妃》作者是芥沫。

游历甚广,为人低调,喜读书;职业码字,签约于香网,代表作《天才小毒妃》。

香网学院大神作者,网络言情当红作家,超人气作者,其作品《天才小毒妃》全网点击超过6.5亿,远超同类作品。

《天才小毒妃》经典语录

1.本王原想杀了她,可是,她丢了,满世界的找回来之后,就特别害怕再把她丢掉。

2.“永远都不原谅,那可不可以假装原谅一会儿?”“既然要假装的话......那就假装一辈子吧。

3.既选择同行,当不离不弃。

4.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面前的人”,替你挡风遮雨,冲锋陷阵,你最好的朋友;

有一种保护,叫做“携手同行的人”,与你生死与共,荣辱与共,那是你最爱的人;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背后的人”,让你大步前行,无后顾之忧,那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人。

5..茗香,美人血养成那天,我会在你身边

6.呵呵,龙非夜,你觉得老子像个人吗。

7..时光静好,与君语;天下纷争,与君谋;繁华落尽,与君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8.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芸兮芸不知?落花已作风前舞,流水依旧只东去。”

9.芸汐,从此以后天涯海角随你行,不离不散,可好。”

10.哪怕这里是龙潭虎穴,天罗地网,刀山火海,只要那个男人来了,他都不会有事。

电视剧《芸汐传》讲了什么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

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

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9 12:18

可以去看看小说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