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子俊现在片酬是多少 出道至今多部作品前途无限

2018-06-18 13:07:13

    之前的一部《大唐荣耀》不仅让里面的任嘉伦一炮而红,也让里面担任配角的茅子俊备受关注,不管是在《倾世皇妃》还是之后的《青云志》他出演的角色总是那么吸人眼球,那么现在他的片酬已经是多少了呢?

    其实茅子俊本人的片酬网上并没有确切的记录,毕竟这也是艺人的隐私,不会过多的公布发布出来,但是根据他的地位片酬应该不会少。茅子俊虽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是演戏极具天赋,出道便被林心如相中并且有过多次合作,而且出演过多部热播剧,合作的演员基本上都能凭借电视剧的热度一炮而红。

    如今长相俊俏的茅子俊,以出色的演技深受观众的青睐,凭借《宫》、《倾世皇妃》等热播剧而受到关注,外界也看好这位潜力无限的实力偶像,在《倾世皇妃》中,茅子俊一改往日正面形象,饰演心狠手辣的亡国太子,为了争夺王位,不惜陷害自己的家人,为了夺人所爱,更用尽了一切残忍的手段,茅子俊将这位野心勃勃又痴情无比的“双面人”演绎得淋漓尽致,但又“坏”得不令人过于讨厌,演技得到肯定。

    之前他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阴丽华的弟弟“阴兴”,当时一度被认为是整部剧的颜值担当,必须赞扬的是,茅子俊的演技是有分层次的,从刚开始的顽劣到后来一切为了姐姐着想,即便使一生有很多遗憾,但还是欣然接受,生死相随的感情过渡让不少迷妹哭到不能自己。

    再后来出演舔屏大剧《青云志》,虽然比不得李易峰、赵丽颖等名气大,但是“毒公子”秦无炎绝世无双的美颜盛世,心思缜密,桀骜不驯,不管是前期邪魅的“颜烈”还是后期回复身份深情款款的秦无炎,超高颜值的侧脸杀,一笑误终身说的就是你啊,像茅子俊这种演员,塑造力本身就很强,演正派毫无压力,反派也是得心应手。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美人心计》,之后出演古装穿越情感剧《宫锁心玉》。2011年,凭借古装宫廷剧《倾世皇妃》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获得“首届亚洲偶像盛典”媒体推荐偶像新面孔奖。

    据悉在他上大二时,虽然家人每月都给他不少零花钱,但杭州的消费不低,自己花钱大手大脚,又不好意思张口问家里要,便在朋友的推荐下,接拍了广告。他拍的第一个广告是啤酒广告,为此还专程来到安徽拍摄,并获得了600元的报酬,之后,他又陆续拍摄了多个平面广告作品,迈进了娱乐圈。

    茅子俊的演技其实都是被大家所认可的,更何况从出道至今虽然只是出演的配角,却依然能够在他身上看到很多的发光点,希望他在以后的发展中继续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9

一直觉得茅子俊气质很出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