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是谁演的 茅子俊一人分饰三角引期待

2018-07-04 15:25:07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齐霄是一个捉妖师,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是谁演的?

据悉,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是茅子俊演的。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娘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美人心计》。2010年,出演古装穿越情感剧《宫锁心玉》。2011年,凭借古装宫廷剧《倾世皇妃》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

2012年,获得“首届亚洲偶像盛典”媒体推荐偶像新面孔奖。2013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2014年,主演年代传奇剧《碧血书香梦》。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016年,在古装宫廷剧《大唐荣耀》中饰演安庆绪。

2017年,主演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年,在青春励志剧《天生梦想家》中饰演男一号秦川。2018年,在古装权谋剧《皓镧传》中饰演男一号秦庄襄王嬴异人。

茅子俊一向给人予温文尔雅、善良正直的书生形象,而他在《舞动奇迹》节目中则展现出了其可塑性极强的表演功底。茅子俊在电视剧《美人心计》中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的扮相则帅气不乏英武、俊美不乏阳刚。茅子俊在电视剧《青云志》中,将秦无炎的邪魅狂狷、心思缜密以及矛盾纠结诠释得淋漓尽致。

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角色介绍

《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杨紫饰)与药师宫宫上许宣(任嘉伦饰)之间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李曼饰演了白夭夭(杨紫饰)的好姐妹小青,她与法海齐霄(茅子俊饰)一道,无意中成为了男女主角身边的“神助攻”。

剧中,由李曼所饰演的自恋小青蛇以及由茅子俊所饰演的傻白甜捉妖师可谓是主线cp之外的一道亮眼的风景线。其中,茅子俊饰演凌楚、齐霄、法海三重身份。两人虽属不同阵营,但却总是有意无意联手神助攻,展开一段虐心爱恋。

此前,这对横空出世的“青法cp”,曾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还直呼“这邪教,太可爱了!这毒我吃!!”。李曼表示,在这部突破传统的全新白蛇传当中,她也希望能够挑战自己的极限,努力为观众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小青形象。

此前,采访过程中,茅子俊直言与杨紫对戏欢乐多,他还透露自己饰演的齐霄一角武功高强,是有最多吊威压戏份的演员之一,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在被问到之后想挑战的角色类型时,他表示想演腹黑的角色,可以把一切掌控在手中的智谋性人物。

据了解,此次茅子俊的新版法海与小青(李曼饰)将有很多的对手戏,这对法海与小青的全新组合鬼马呆萌乐趣多多也会给观众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4 16:54

杨紫演的呀 好看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