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吴谨言茅子俊吻戏剧照 画面唯美

2019-01-18 16:45:13

电视剧《皓镧传》中吴谨言和茅子俊是有吻戏的,剧中两人的吻戏十分唯美,相关剧照也已经公开。

《皓镧传》中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是历史上的赵姬,茅子俊饰演的是孙异人,是历史上秦始皇的父亲,聂远则饰演了吕不韦一角色。

不管是历史上还是电视剧中,赵姬都是吕不韦送给异人的女人,异人十分宠爱赵姬,并在回到秦国之后封了她为夫人。

不过可惜的是,因为有奸人想要谋取秦国的将撒谎呢,于是恶意造谣嬴政并非是赵姬和孙异人所生,直指嬴政的亲生父亲是吕不韦。

于是一段虐心的关系开始了,不过流言蜚语并没有阻碍嬴政登上皇位,却令嬴政十分讨厌吕不韦。

孙异人很早就因病去世了,去世之前因为公主雅和赵姬的关系不和睦,孙异人死后皓镧请求儿子饶吕不为一命,最后俩人像最初相识的时候一样在洛阳重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