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与毛晓彤分手了吗 原因竟因为这个

2018-06-17 14:38:24

毛晓彤通过微博宣布与经纪公司解约,而其男友陈翔也转发微博支持她,可见毛晓彤和陈翔的感情非常好,但是自从10月1初毛晓彤发博间接承认与陈翔分手后,两人的热度就随着其他的热点渐渐衰减。

毛晓彤首谈正面分手引关注,或许他们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所以感情变淡了才分手的。毛晓彤首度谈分手原因,她与陈翔虽说相恋三年,但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最终敌不过时间考验才导致分手。

《亲爱的客栈》里一直被纪凌尘夫妇撒狗粮的陈翔也第一次在节目里坦露自己的脆弱,兴许是酒后露真心;红着眼的陈翔哭着对王珂说自己左耳是失聪的。

当场让纪凌尘、阙清子、王珂红了眼,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左耳失聪无疑是陈翔歌唱道路上沉重的枷锁。所以他转战演艺圈的行为自然也不难理解了,而陈翔也首次在节目里透露,自己与毛晓彤一年就见了十七天。也许是因为不论是同行的伙伴还是顾客都是成双成对,而他一个人形单影只,所以节目录制当天,围绕在陈翔周围的氛围可以说是零下几度的。

毛晓彤称从分手到现在,原本因为感情是私事,打算继续沉默,但持续不断的诋毁谩骂,甚至骚扰到了家人,这让她选择了正面回应,目前的她也已走出阴霾,准备继续积极生活,努力工作。“虽然是不开心,但庆幸的是在这个时候发生了,让我有时间去正式面对这些不好的经历和遭遇,以及推动我成长、强大。”

陈翔与毛晓彤因《淑女之家》相识,一见面就特别聊得来。毛晓彤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毛晓彤拿着一个手机认真玩游戏,而陈翔则在一旁殷勤地扇着扇子,并制止旁人打扰毛晓彤,像极了一个敬业的贴身保镖。

情绪总不是演出来的,失落也不是假的。毕竟与毛晓彤四年的感情,说不难过又怎么可能呢?而且分手后,陈翔几乎是将所有责任归咎于自己身上的,并不希望舆论对毛晓彤造成伤害;虽然有些不理智的粉丝还是对毛晓彤进行了语言谩骂,但这样估计也不是陈翔希望看到的。

想想当初,陈翔和毛晓彤可是被很多人看好的一对金童玉女呢,两人因为《淑女之家》而定情,也在2015年9月份的时候公开了恋情,当然他们两甜蜜又低调的恋情可是被无数网友看好呢,甚至还一度是娱乐圈里恩爱的典范。

谁也没想到,在2017年10月1日的时候,毛晓彤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从没想到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

感情上的事,是最难说清楚的,既然双方已经好聚好散,粉丝也无谓多戏了。还是多关注偶像现下的作品吧?可能当时间带走伤痛,双方各自会碰到更好的另一半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7 17:25

为什么陈翔还没被封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7 17:41

貌似陈翔已经变渣男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