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和孙宁什么关系 前者陷夜会门后者发文力挺

2018-06-15 09:47:00

近日,胡一天深陷“夜会门”事件,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之后好友孙宁在网上发文支持胡一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胡一天和孙宁两个人私下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胡一天和孙宁私下关系怎么样?

据悉,日前,胡一天被曝夜会神秘女子两小时,酒店视频也随之曝光。而女主也在昨天也承认了视频中的女主角就是她,但她和胡一天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的关系。还晒出了与胡一天的聊天记录以及录音。并表示:“这些内容全部属实,自己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而有网友到和胡一天同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演员孙宁微博评论:“怪不得你们不和胡一天玩。”孙宁则回复到:“我前两天还找他玩了呢。”力挺胡一天。网友纷纷表示:“孙宁老师。感动”、“孙宁老师果然是酷酷的宁。 你们都是美好的人。

据了解,胡一天和孙宁是因为合作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相识。该剧讲述了蠢萌少女陈小希与傲娇学霸江辰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并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孙宁在剧中饰演陆杨是胡一天饰演的江辰的同学,性格温暖的他是大家的开心果。

在这部剧播出以后,胡一天还和孙宁、高至霆组成"T3男孩"拍摄某时尚大片。花絮照中,三人“勾肩搭背”笑着看向镜头,瞬间暖化一众姨母心,而随后三人又一身笔挺西装,骑着自行车在放课后的校园小路上交头接耳的讨论书本,仿佛又把大家带回那段充满美好回忆的学生时代。

私下里孙宁和胡一天的关系也还不错,除了经常在社交平台互动之外,两个人曾一起约饭,此次孙宁站出来为胡一天说话其实很多粉丝都不觉得意外。

孙宁资料介绍

孙宁,1994年7月31日出生于山东菏泽,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15年,孙宁在在袁卫东执导的话剧《毕业生》中饰演马又飞。2016年,出演托尼奖话剧《历史系男孩》中文版,并饰演了Posner一角;同年,他还参演了电影《黑客法则》。

2017年11月9日,出演胡一天、沈月、王梓薇联袂主演的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他在剧中饰演表面大大咧咧行事不羁、实则内心怯弱胆小的陆杨 。2018年4月,与杨洋、江疏影合作出演了励志青春剧《全职高手》,孙宁在剧中饰演学霸罗辑。

自出道以来,孙宁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获得大众的喜爱,在片场他的的敬业精神也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赞赏,演技纯熟的他,无论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把握的张弛有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3:35

人红是非多啊,新闻不断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