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魏大勋说自己很抠 原因竟是师从谢娜

2018-06-15 14:22:53

魏大勋也有着自己的“综艺体质”,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很多的欢乐。

在《拜托了冰箱》中何老师还爆料魏大勋特别的抠,何老师说自己的家里有一个没用的榨汁机,魏大勋也赶紧接过话,说正好自己家里没有买,真是巧了。

魏大勋自称来自“抠家帮”师从谢娜 和王源吃饭从不买单。魏大勋的底气,来自于他的师父谢娜。何老师调侃魏大勋和谢娜学的不是艺术,而是如何省钱。果不其然,魏大勋自称要是买了单,就是坏了师父的规矩,就是有辱师门!并傲娇地表示自己现在还没被开除,就是因为口碑很好,一旁的好兄弟宋小宝都看不下去了,只能无奈地抬头望天。

魏大勋抠到什么地步呢?来做客这个节目,没有造型师也就算了,竟然头发都是自己染的,还被何老师抓了个现行,染发都染到了脖子上面。

魏大勋给井柏然送礼物,表面是一个LV的带着,里面却是一只普通的小熊,重点是,这个袋子是别人送给魏大勋的礼物的袋子,不然连名牌袋子都没有,小熊还是粉丝送给魏大勋的,后来魏大勋觉得不好,还从井柏然的手中,把这个小熊又要回来了,真是够戏剧性了。

魏大勋在《拜托了冰箱》这一期节目中真正成功建立的人设是“抠门”,把这个人设演绎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先是自爆为了省钱买一个100块钱的洗衣机,结果发现是甩干机,就重新买了一个,也只有200块钱。紧接着魏大勋又回应了一下送井柏然礼物太抠门被拉黑,虽然可能是在开玩笑,但还是让他的抠门形象再次大幅上升。

连何老师都毫不避讳的说,魏大勋这么抠,而且是抠的这么理直气壮,明目张胆的,但是人缘却依然这么好。

现在生活中很多的人都不愿意和很抠门的人相处,尤其是吃饭从不买单,总是故意装作自己有事的样子,但是魏大勋为什么人缘还能这么好呢?何炅也坦言像小白啊,王源啊,谢娜包括自己都十分的喜欢魏大勋。

何老师一句话说出了关键的问题,因为魏大勋特别的真实,不装,抠虽然抠了点,但是却是一个真心的朋友,这一点很重要,而且毕竟是综艺,也有可能是节目组把魏大勋的抠放大了一点。

魏大勋以前是一个胖子,现在变得很优秀,但是他的心态却一直没有改变过,在和朋友的相处中,魏大勋绝对不是强势的那一个,也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现在变得优秀了,就更高贵了,魏大勋的这种心态,连何炅都觉得很可贵,娱乐圈是一个很复杂的圈子,像魏大勋这样真实的人,真的不多了,怪不得大家都很喜欢魏大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5 17:27

魏大勋算是很有综艺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