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现在还是jyp的吗 他和杰伟品公司签约了吗

2018-06-15 15:02:49

魏大勋从2008年正式出道以来,星途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直到2016年,魏大勋参加了江苏卫视的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之后,才开始人气暴增,被大众所熟知。

随后网友们便开始关注起魏大勋之前的经历,发现魏大勋在2014年五月份的时候就签约了杰伟品文化公司,魏大勋现在还是jyp的吗?

据了解,北京杰伟品文化公司是韩国JYP娱乐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所以魏大勋签约的杰伟品文化公司实际上也就是韩国JYP娱乐有限公司。魏大勋与杰伟品文化公司的合约在2017年便到期结束了,目前魏大勋不属于任何的经纪公司,因为他已经自立门户,成立了个人工作室。

2014年《一又二分之一夏天》拍完之后,尼坤与魏大勋成为配头,开初在尼坤的引见下魏大勋认识了JYP的老总,演绎禀赋被开掘,同时JYP也筹算进军中国娱乐圈,以是选择签约魏大勋,成为JYP的一员,与尼坤成为师兄弟。

日前,韩国JYP娱乐公司的鲜肉人气演员魏大勋,与同门师弟GOT7成员Jackson王嘉尔奇特加入了某网络综艺节方针录制。进程中同门兄弟俩彼此“拾掇”的言行不单惹在场的主持人何炅及“冰箱家眷”的成员捧腹大笑,二人更是将JYP brothers 时时挂嘴上,推拿、挽手等也是十分有爱。

因为这次是同门兄弟魏大勋和Jackson王嘉尔的初度同框,在韩国公司中的前子女关连又是尤为主要的礼节,以是二人的问候显得有点简朴。Jackson王嘉尔进步前辈公司,可是魏大勋却先出道,并且年齿也比Jackson王嘉尔大,以是是前辈。这样的论资排辈之后,二人又因为节方针主持人职位地方呛声起来。曾经出演过片子《栀子花开》、《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魏大勋此次以代班主持的身份搭档何炅,而“何尔萌”的 Jackson王嘉尔则作为贵客浮现在节目中。

当何老师看萧索并问魏大勋:能否想过要取代王嘉尔?魏大勋绝不暧昧立马亮相:想过!为了取得固定主持的职位地方魏大勋先是以前辈身份压抑,后又采用装可怜的战略。而作为耿直boy Jackson王嘉尔要夺回自身的职位地方,又要顾及魏大勋前辈的身份,起首说话上是屈服的,却接续放出暗箭,更做可怜状求放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场的炸药味中掺夹着些粉红和康乐的分子。

魏大勋凭借自己的实力,依然发展的很好,应该说是发展的越来越好了。无论当初魏大勋是为什么签约韩国的JYP公司,现在他也都已经自立门户了,大家应该关注的是魏大勋今后的个人发展才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5 17:28

魏大勋这几年发展还是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