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2018年新电视剧 首次挑战古装角色让人期待

2018-06-14 16:21:09

  说起李宏毅大家对他的印象大都还是在综艺节目《变形记》中,他也是因为这个节目而出道了,之后的他也是出演过不少的电影和电视剧,在里面的表现也是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和赞赏,而今年他也是有两部新的电视剧要和大家见面了。

 《霍去病》是张健执导的古装剧,由张若昀、毛晓彤、白宇、于朦胧、李宏毅、钟雷、徐悦等主演,该剧根据《史记》、《汉书》改编,讲述了“战神”霍去病的英武战绩以及他赫赫战名之下的迷之人生的故事。

  霍去病在机缘巧合下,从一个奴婢的私生子成为皇亲国戚。他抓住机遇,苦练骑射本领,成为智勇双全、胆识过人的少年壮士。由于北方边境屡遭匈奴的侵扰,边民苦不堪言,汉武帝决定以攻为守,发起反击,十七岁的霍去病随军作战,他出奇制胜,一战成名,被封为冠军侯。

  初露锋芒的霍去病在大汉朝廷的全力支持下,率领精锐之师,接连深入大漠,他创下六天转战五个匈奴王国,斩获匈奴折兰王、卢侯王,活捉匈奴浑邪王的儿子及相国、都尉等万余人的辉煌战绩,尤其在接受匈奴浑邪王投降的过程中,霍去病单骑入敌营,胜利完成受降,表现出超乎想象的胆识和勇气,堪称一代军神。最终,霍去病彻底击溃匈奴统治者伊稚斜的主力,封狼居胥,成就了北疆的世代安宁。

  《来自海洋的你》是由吴强执导,李宏毅、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陈美林、刘文翰、黄文豪等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该剧讲述了在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使得觅宝客池陆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从此打破了女孩戴汐的平静生活,伴随着任务的进展,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的故事 。

  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使得觅宝客池陆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从此打破了女孩戴汐的平静生活。伴随着任务的进展,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然而,戴汐父亲戴教授的失踪,池陆身份的暴露,神秘药物的真正配方渐渐浮出水面。一个又一个谜团困扰着戴汐,身体的异变也不容忽视,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戴汐逐渐解开身世之谜,与此同时,二十年前发生在水宫岛的人鱼族惨案也被揭开。 

   人鱼族苦苦寻找的人鱼之泪竟然就在池陆体内,爱人还是族群,信任还是怀疑,作为人鱼公主的戴汐彻底陷入绝境。幕后真凶程宏伟的死亡,令戴汐池陆二人与他们的昔日挚友站在了对立面。当戴汐决定背负起族群使命的那一刻,她与池陆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辽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2015年,参演魔幻网络剧《男神执事团》,2016年,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并为该片献唱主题曲《青茫》,之后还主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最近几年李宏毅在电视剧方面的发展也是不容小觑的,从出道但现在也是出演过许多的角色了,希望她在以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4 17:16

当时他上变形计 就想着小孩应该当演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