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洋的你池陆扮演者是谁 李宏毅个人资料介绍

2018-06-08 14:36:22

网剧《来自海洋的你》正式定档6月12日在腾讯视频独播,该剧讲了人鱼公主戴汐和高智商少年池陆的奇幻爱情故事,很多人好奇该剧男主是谁演的,池陆扮演者还有哪些作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由李宏毅饰演的池陆,是拥有自愈能力的觅宝客,令人琢磨不透的高智商少年。擅于隐藏自己,逻辑思维强大。看似冷漠的外表下,有一颗善良细腻的内心,热爱小动物和海洋生物。

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来自海洋的你》池陆的扮演者。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辽阳,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8月,因参演网络剧《学姐知道》而进入演艺圈;9月,与哥哥李明霖推出歌曲《好男娃》。2015年,参演魔幻网络剧《男神执事团》。

2016年,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并为该片献唱主题曲《青茫》;同年,还主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2017年,主演奇幻言情剧《来自海洋的你》和漫改轻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12月,在腾讯星光大赏中获得“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2018年,主演民国奇幻剧《青囊传》。

《来自海洋的你》讲了什么故事?

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使得觅宝客池陆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从此打破了女孩戴汐的平静生活。伴随着任务的进展,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

然而,戴汐父亲戴教授的失踪,池陆身份的暴露,神秘药物的真正配方渐渐浮出水面。一个又一个谜团困扰着戴汐,身体的异变也不容忽视。

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戴汐逐渐解开身世之谜,与此同时,二十年前发生在水宫岛的人鱼族惨案也被揭开。

人鱼族苦苦寻找的人鱼之泪竟然就在池陆体内,爱人还是族群,信任还是怀疑,作为人鱼公主的戴汐彻底陷入绝境。幕后真凶程宏伟的死亡,令戴汐池陆二人与他们的昔日挚友站在了对立面。当戴汐决定背负起族群使命的那一刻,她与池陆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

《来自海洋的你》作为原创故事也为该题材作品填补了空缺,打破以往一人一鱼的奇幻形式,以新视角诠释人鱼种族以及所关联人物之间的人性善恶。

人鱼种族的故事延续使整个剧情更有看点,人物表述更立体。导演表示:“拍摄手法与以往都有所不同,奇幻形式也是前所未见的,拍摄中注意每一个细节体现,不惜重金只为打造良心剧。”

近年来,环保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热点,该剧总制片人及总编剧姚瑶也在采访中表示:“本剧依托剧情描写人类与海洋之间的联系,以及人鱼公主这一美好设定来打造人与自然的关系传递环保理念,表达了‘人与自然共存’的美好愿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5

现在娱乐圈太好赚钱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