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回应与郑爽恋情 他用四个字来定义

2018-06-14 14:06:15

说起郑爽的恋情,被公开过的,似乎只有张翰,郑爽的恋情,则更像是一个谜团。

马天宇和郑爽到底有没有相恋呢?对此,马天宇也是首次正面回应,称“这一次肯定比之前《古剑》更默契了,也更熟悉了。”同时,马天宇也表示,“我俩是革命友谊。”是的,马天宇用“革命友谊”这四个字对二人的感情进行了定义,那就是“友谊”,至少目前还不是爱情。

在粉丝心目中,郑爽一开始与张翰的恋情,还是蛮被看好的。毕竟,二人在某些方面,还是蛮搭配的。但如今,张翰已经和古力娜扎在一起了,而且经常秀恩爱,那就不用想了。至于与胡彦斌的恋情,虽然胡彦斌有才到炸,但还是不被人看好,因为颜值上,二人还是有差距。

而最近,郑爽与马天宇的绯闻,则是甚嚣尘上。这一切,来源于一条被删的微博,以及后来的一系列的事情。第一个是,郑爽工作室被曝在马天宇的微博下留言——让我们慢慢走近,今后有你就好。一开始,粉丝们好一阵激动,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了?但随后这条微博被秒删了。

本来,此事可以偃旗息鼓了,结果,马天宇因为黑粉的事情关闭了评论,但是,郑爽的爸爸则可以在下面留言,他表示,“西湖之下,你就是阳光,意境很美”。这样没来由的一句话,同样被人过度解读了。郑爽的爸爸,为何去赞美马天宇呢?即便马天宇和郑爽就是“闺蜜”,也不用郑爽的爸爸和马天宇这么亲密吧?

而说起郑爽与马天宇,也是合作两次了,在《古剑奇谭》里面,那是二人的第一次合作,饰演的,是情侣,只可惜,二人有缘无分。而如今,二人合作的《美人私房菜》,再次饰演恋人,而且马天宇还表示,“二人是异地恋”。当一对年轻人饰演的CP多了的时候,各种传言也会甚嚣尘上。

事实,在娱乐圈,因戏生情的事情很多,没有什么的,也是很正常的,这就跟同事恋爱一样正常。比如吴奇隆与刘诗诗、陈晓与陈妍希等人,基本上都是因戏生情的代表与典型。但如今,这些明星情侣们,也是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是的,因什么东西生情并不重要,只要幸福就好了。

马天宇还曾在节目上对郑爽表态,她表示郑爽是一个需要关心的女孩子,之前郑爽和马天宇就有过多次合作,当时有主持人问到马天宇,粉丝特别期待马天宇与郑爽再次合作,当时马天宇的回应随时等待郑爽的召唤。

当然,很多时候,明星们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后面还有公司的策划、营销等等。对这些,真心没有必要去苛求明星们当道德圣人,因为谁都不是,谁都无法做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