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喜欢宋芸桦吗 其实两人只是好友而已

2018-06-12 16:30:42

王大陆和宋芸桦因为合作《我的少女时代》而认识,这两人也因为这部电影而成功走红。当然他俩也就成为了荧幕cp,不少人都以为王大陆和宋芸桦是一对。王大陆喜欢宋芸桦吗?两人的真实关系到底如何呢?

王大陆和宋芸桦只是朋友关系,两人可不是恋爱关系呢。至于王大陆是否喜欢过宋芸桦,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也是否定的吧,毕竟宋芸桦可是一直都有男朋友的呢。

宋芸桦过去在受访时曾公开承认,有一名高中认识、已交往4年的男朋友。宋芸桦还被拍到与男友在速食餐厅约会,两人用餐后转往公园聊天,互动亲密还甜蜜深吻。

宋芸桦的男友是小有名气的短跑好手吴易颖,他曾就读台大研究所,宋芸桦曾形容男友是个像徐太宇一样,外表痞痞坏坏但对女朋友很好的人。

宋芸桦男友吴易颖过去因体育成绩表现优异而进入建中体育班就读。不过高中时因为腰伤被迫放弃跑步,并转学到和平高中,因此认识了宋芸桦。吴易颖因外表帅气,过去也曾接拍过不少广告。

现在王大陆和宋芸桦的关系也还不错,最近还晒出了两人的搞怪合影呢。

王大陆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宋芸桦的合照,并配文:“林真心!”照片中二人均带着鸭舌帽,表情搞怪可爱。

这一次王大陆晒出合照,网友纷纷感叹:“梦回《我的少女时代》!”“哭了多少遍的电影!”“终于见到你们两个人框了,泪目”!

之前曾传说王大陆在公司遭到排挤,宋芸桦可是直接否认了的。

宋芸桦聊起王大陆的解约风波,她直言真的不太了解实际状况!两人出席颁奖典礼的时候有碰到,当时也只有聊工作和近况,并未谈到他敏感的解约事宜。

至于他曾表示被公司排挤,她则说道其实我们很少一起进公司,公司一直是大家很爱聊天、很吵的环境,真的没发生过这种状况(指王一进到公司其他人就安静的情形)。

她被问王大陆被排挤一事,先是瞪大眼睛、后来强调我没排挤他!两人都同在《我的少女时代》通讯软件群组,她表示群族里很吵,大家随时都会帮忙cue比较忙、不说话的人,没有所谓排不排挤的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2 16:52

王大陆丑的一言难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49

王大陆咋就喜欢那么多人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