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诉你漫画结局是什么?风早和爽子修成正果

2018-06-11 09:25:37

连载十年的漫画《好想告诉你》在2017年11月将完结,风早和爽子也修成正果,可算圆了各位漫迷的心

在近来发布的最新漫画里,黑沼爽子向风早翔太倾吐心声,两人之间的联系更近一步。来到公寓之后,翔太与爽子两人总算密切相吻并成功上垒,滚床布的片段充满甜美与恩爱,让喜欢这对CP的读者们称心如意。

好想告诉你」讲述的是,座右铭“日行一善”的女主角·黑沼爽子,总是因为外表的关系被人叫作“贞子”,虽然自己很想与大家做朋友,但却又害怕被误解。直到男主风早翔太的出现,一切都发生了改动。直到某天,他遇到了爽朗君·风早翔太,爽子的人生发生了改变。

而在漫画终究话的预告图上,本作主要人物们纷繁露脸,与读者们作最终的离别。画面中心,身穿礼衣的翔太用公主抱的姿势将爽子抱在胸前,预示了这对情侣的成婚结局,点燃起读者的少女心。

爽子与翔太互见了双方的父母  在休学旅行中差一点接吻  然后故事便转想千鹤与龙 在经历一番波折后他们开始了新的关系。与此同时 有一个隔壁班的男生向铃音表白 并开始交往  在休学旅行的时候那男与铃音分手  此时健人喜欢上了铃音并于圣诞节表白 两人在楼道处拥抱。

这部漫画真的是部非常纯情的校园爱情漫画,没有什么非常激烈的冲突碰撞,整部剧情流畅,清新。作为一部青春漫画,有的尽是处于那个时期所烦恼的以及初心萌动的那种青涩,那种甜蜜。漫画中的女主因为自卑经常在学校里被欺负,孤身一人。但是这种现象在她结交了两位朋友得到了改善,凌音和千鹤是真正记住女主的名字记住并称呼她为爽子的人,她们帮助爽子,与爽子在一起,让爽子知道了友情,让爽子拥有了朋友,并抬起了头,友情的力量的很强大的,三人之间的友情在这部漫画中也是个感动点。而对于男主翔太,翔太是个很有魅力的男生,很受欢迎,这和一开始的爽子是处于不同世界的,但爽子的善良纯真让人忍不住想去照顾她,男主努力帮助爽子去克服社交的障碍,心灵的悸动在在两人相处中,又有种淡淡的温馨。翔太与爽子的爱情是那样纯真,让人感动向往。每一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想拥有真心的朋友以及一份纯真的爱恋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