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的理想型女友什么样 这个标准很严格

2018-06-11 09:21:45

现在蔡徐坤应该是最火的小鲜肉之一吧,他的人气早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就已经让大家见识到了。关于蔡徐坤你到底知道多少呢?蔡徐坤的理想型女友什么样?他到底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子呢?

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蔡徐坤也有接受理想型女友的提问。

提问:御姐还是萌妹子,坤坤表示两个都很喜欢,看来什么风格都驾驭得了啊(这个词好像不是这样用的吧)。

提问:甜美可爱还是冷艳性感,坤坤表示既要甜美可爱,其中也要一点冷艳性感(要求真多)。

提问:圆脸还是瓜子脸,坤坤表示都不错吗,各有各的可爱(果然会说话)。

提问:长发还是短发,坤坤表示这都是要看脸的(说什么大实话)。

提问:喜欢你的还是你喜欢的,坤坤表示喜欢自己的(喜欢你的人太多了)。

还有就是这个女孩子一定要是ikun。

因为蔡徐坤本人比较恐高,特别害怕坐过山车跳楼机之类的比较刺激的游戏,所以可能没有办法和未来的女朋友一起玩,但是别看蔡徐坤看上去是个闷骚的人,其实他现实生活中是个很浪漫的人,他喜欢旅游,而且特别喜欢去海边旅游,一直希望和自己喜欢的女生一起海边漫步。

蔡徐坤拥有漫画美少年般的正太形象,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具备了优质偶像的所有优点,他的走红应该说是情理之中。

这样的男生很难有女生能够抗拒,身边恐怕有不计其数的女生想要和他发展点什么,在很多粉丝心目中他肯定像男神一样存在,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据爆料说现实生活中蔡徐坤还是个挺浪漫的小男生呢!虽然年纪还小但是感情方面也传过绯闻,和他传过绯闻的女生叫杨可伊?

据说两人现在已经分手了,听说两人是一起训练的时候认识的,杨可伊是演员也是平面模特,曾经拍摄过电影《珍爱生命之水火无情》、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中饰仙女、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饰太平公主丫鬟、在央视法制纪录片《开封府》中饰阿云。

在电视剧《邓小平》中饰演翠翠、在电视剧《花样跳水少年》中饰演明明、在院线电影《青涩》中饰演高妹、在院线电影《完美假妻168》中饰演中学罗丽嫦(阿嫦)、在电视剧《待嫁十年》中饰演小白(白衣女孩)等多部影视作品拍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