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怕金希澈 只因主持节目太敢说

2018-06-11 14:07:01

  金希澈是韩国男子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之一,自一出道就备受大家的喜爱和关注,拥有极高的粉丝人气,同时他也是一名主持人,主持过不少综艺节目,但在节目中很多时候大家都表现出了对他的害怕,这是为什么呢?

  据说希澈是SM旗下的股东,而且本身和社长李秀满也是关系很好。在很多人眼里,金希澈是sm公司最自由的存在,社长李秀满对其十分喜爱,甚至无条件的支持他的演艺事业,有了这层关系,艺人一般都不敢惹金希澈,金希澈曾说过,李秀满老师是为了我把我在综艺中发挥好的部分剪辑合成后放到U盘里的人,并对我说希澈啊,只要不做违法的事,不管你做任何事情,我都会庇护你,应援你。

  并且金希澈还透露李秀满老师在我小时候对我独特的个性和色彩给予了认证,就算我跟老师开玩笑,他也会说你这种自由的灵魂就是你的个性啊。而且之前在中国的演唱会本来没有希澈的个人SOLO,希澈提出SM就同意了,还把雪梨派来,这在其他人根本不可能吧。前段时间希澈对机器人女友说话,经济人说你赶紧交女朋友吧,绯闻他兜着,很少听见SM有这么人性的一面。

  早前金希澈CY上还写过,和公司商量以后的演艺路,他想多拍些好角色,就不能总上综艺节目,SM好像也同意了,确实有一段时间他没有怎么上过综艺节目。从出道到现在希澈的自由度和个人空间都很大,SM好像特别尊重他的个人意愿。 

  他也是个很有礼貌的孩子,很多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来,也是个很有个性的人,思维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脑子转的非常快。并且金希澈的表演是独特的,是另类的,在一个电台节目里面,组合成员崔始源说他好奇希澈为什么会有那样的表演技巧,常常在想希澈不做艺人会在做什么。

  在节目里金希澈当时什么都没说,那是因为在做艺人之前,希澈做过很多职业,他曾说在别人做练习生时期,他做过服务生,做过救生员,在店里卖过东西等等,其实金希澈并不是有钱人家的贵公子,而是在社会努力生活的穷人家的孩子。他总是将自己的事迹通过他独特的描述方式述说给大家,即使很心痛的事情也能让人哄堂大笑,他确实是给他带来欢乐的。

  金希澈,1983年7月10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横城郡。韩国歌手、演员、节目主持人、电台DJ、歌曲作词家,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之一。作为艺人,金希澈有着天生的素养,唱功不在精但嗓音清亮、舞技不出众但模仿力强,此外,他还演戏、写歌、唱摇滚、画连载漫画、出个人周边品牌、客串专栏记者。

  其实主持是金希澈歌手身份之外扮演最成功的角色,脱稿是金希澈主持的最大特长,他从不出错,反应敏捷常救场,敢说敢做则是他主持的最大特色,但说话有度,从未因为失言伤害、得罪过任何人。既有梗又不伤人,这是本事,是与生俱来的艺人情商。所以大家不是怕他而是怕他那张敢说的嘴巴,但也是凭借这自己的这一特点他还是有很多人喜爱,希望在以后他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