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拜谢娜为师怎么回事 两人早就认识吗

2018-06-11 11:07:34

蔡徐坤走红之后关于他的消息一直都不少,尤其是前段时间蔡徐坤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更是被提起了往事。那就是之前说过的要拜蔡徐坤谢娜为师这件事。蔡徐坤拜谢娜为师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两人早就认识吗?

当然这也是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发生的事情。

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在之前发了一条微博:“坤坤,还记得七年前立下的flag么?七年后蔡徐坤真的和谢娜 现场相认啦!担心师傅被砸,会贴心给师傅挡锅的队长坤简直暖炸了”

晒出的照片里,第一张就是蔡徐坤7年前的微博截图,表示刚和何炅拍了对手戏,期待下一次相见,要让谢娜收他为徒........

蔡徐坤在2014年的时候出演了一部电影,是《完美假妻168》,他在电影中扮演的是少年时代的男主角,因为这个电影他认识了何炅。

在2011年,蔡徐坤还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想要拜谢娜为师。很多人表示,没想到小小的蔡徐坤竟然有这么大的目标,原来他在七年前就已经默默地拜谢娜为师了。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曾经那么不起眼的一个小男孩,现在竟然长成了风度翩翩的少年。当初的他还在演一些不太知名的小角色,但是现在却成为了千万人追捧的大明星。

在最近的节目中,蔡徐坤七年前立下的flag终得圆满,成功与何炅重逢,和谢娜相认。

也就是说蔡徐坤拜谢娜为师这件事就是在节目中发生的。两人之前可能是认识的。

蔡徐坤现在的高人气可不是一开始就有的呢。

通过《偶像练习生》节目,很多人都认识了蔡徐坤,因为参加这个节目,他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其实,他很早以前就已经出道了,在2015年的时候,蔡徐坤参加了《星动亚洲》,通过这个节目也和其他的几名成员组成了一个组合,然后顺利出道了。

但是在出道以后,他们发展的并不是很顺利,公司也只给了他们很少的资源。虽然他有很多粉丝,但是并不是很火。

但是,在《偶像练习生》播出之后,他就一下子成为了小鲜肉中的佼佼者,更多的人认识到了他们的实力,也有更多的人喜欢他了。

其实他的实力真的非常强,唱歌、跳舞还有rap,都非常厉害。而且,他的舞台表现力很好,带给观众的感染力也很强。

现在的蔡徐坤绝对是当红小鲜肉之一,他的前途还是不可限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1 11:54

感觉蔡徐坤出道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火啊

qingxiao

qingxiao 18.06.11 11:57

这可比小时候好看多了啊,,时间对他真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