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超与彭于晏关系 外表相似常引误会

2018-06-11 13:04:09

  最近电视剧《温暖的弦》一经播出就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尤其是里面的男二号朱临路的扮演者经超,戏里的他外表高大帅气,而且还是一枚大暖男,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但他的外表却和大众男神彭于晏十分相似,也让人很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

其实关于经超和彭于晏的关系两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只是二人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所以经常会被人误以为二人之间有什么亲戚关系之类的,其实二人只是长得有一些相似而已。在2017年6月的时候有网友偶遇经超拍戏,误将经超认成是国民男神彭于晏。随后,被经超的粉丝团发现,立即纠正了这个错误。

  有趣的是,经超本人在网络上看到之后,也随手转发,还调皮的写道“说实话,看这图我也分不清这是本人经超超还是我哥彭艾迪”。男神们长的都是大众喜爱的面孔,也难怪大家会认错。路透照中,演员经超身形高大,健美的肌肉若隐若现,脸部线条轮廓分明,真的和彭于晏好像啊。

  其实经超除了和彭于晏有点撞脸外,两人更是撞经历。同样在小时候都是大胖子,经超和彭于晏最后都励志减肥最终成为了一位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阳光肌肉型男。“我小时候特别胖,那会又不高,所以看上去块头特别大,肉贼多,后来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减肥加健身,肉慢慢就紧实了,就瘦下来了”,经超说到。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歌手。2002年,彭于晏出演了首部电视剧《爱情白皮书》 而踏入演艺圈。2005年因出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唐钰一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彭于晏凭借励志片《翻滚吧!阿信》提名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自2012年起相继主演了动作片《寒战》、爱情片《分手合约》等,并凭借动作片《激战》并凭借该片提名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很多人以为,彭于晏是凭借着台湾偶像剧《爱情白皮书》而进入娱乐圈的。鲜为人知的是,他其实是个广告小童星,因为从小相貌出众,他从幼儿园大班开始就被挑中去演各类广告,一直延续到小学三年级。而且彭于晏出生于单亲家庭,自小父母离异,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他并不喜欢读书,却考上了温哥华最好的大学,读商科。他说,其实我一直知道,前途与爱好是两回事。

  他爱漫画,爱篮球,但在看不到前途的时候,他从不执着。如今工作忙碌的彭于晏总是不忘享受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拍摄间隙都会带着妈妈出去旅游,每次度假之后,彭于晏念叨的不仅是当地的风情,还有念念不忘的亲情。

  经超,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在校期间的经超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2018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温暖的弦》饰演了暖男富二代朱临路,为人谦卑有礼,经超帅气的外型经常让人眼前一亮,在剧组里大家经常亲切的称经超为“小费翔”。

  不得不说二人之间不仅长得像,而且经历也是差不多,即使是说二人是亲兄弟想必也会有人信的吧,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有影视剧方面的合作,也算是圆了观众的小心愿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