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主演的电视剧 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作品

2018-06-09 16:23:04

  邓家佳的名字相信现在大家都不陌生了,她最经典的角色就是《爱情公寓》里的“小姨妈”了,但其实她拍过很多的影视作品,只不过她的唐悠悠形象最深入人心,现在就盘点一下她主演过得影视剧有哪些吧。

  《我不是精英》青梅竹马的米阳和韦晶偷偷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所以要瞒着双方父母,是因为身为外企白领的米妈妈一直看不上大专毕业、没个正经工作的韦晶。但随着恋情的曝光,两家的冲突也爆发了。两个年轻人一边调试心态,一边努力工作,面对生活中的磨难和工作上的烦恼,他们用爱情给予彼此勇气。面对生活的坎坷,谁都不敢自称“精英”,唯有坚强乐观,才能收获幸福。 

  《爱情公寓》大家在爱情公寓一起经过了那么多年,那么多事,每一个人都开始渐渐明白自己的生活方向和彼此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不仅仅有相互之间的调侃、戏谑、捉弄,也更多了份相互鼓励、帮助、扶持。有美好,有欢笑;有失落,有惆怅;有努力,有奋斗,爱情公寓一如既往的见证了大家的青春与成长,无论是胡一菲、曾小贤、关谷神奇、唐悠悠、吕子乔、陈美嘉、张伟还是陆展博,大家的故事还在继续。

  《无证之罪》奔忙在都市森林中的蚁族白领,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姑娘,无意间卷入了一场杀人案,成为凶案嫌犯。原本死水般的庸碌生活被瞬间打破,在警方和黑帮的双重追查下,求生的本能使人性在在危机中慢慢发酵出危险的味道。谎言被更大的谎言遮蔽,罪恶被更深的罪恶掩盖。黑暗降临后,唯一能照亮夜幕的,是善良人心中的微弱光芒。 

  《幸福在哪里》1978年,意气风发的叛逆青年向远邂逅了返城知青麦秋,两人坠入爱河。但情敌的坑害、父母的反对、两人理想的差异,让他们分分合合,情路崎岖。但这反而让两人情比金坚,他们在经历了分手、入狱、理想幻灭等一系列打击之后,毅然决定牵手共度余生。

  《闯荡》讲述了新世纪之初,一帮来自黄土高原的80后——乡村下岗民办教师唐秋燕、复员军人杨树林、怀揣明星梦的毛眼眼、机灵鬼金龙鱼前往东海打工。而树林也发挥了做建筑的特长,将一个装修队发展成“绥德汉”建筑公司,秋燕在事业的进程中,与娃娃亲未婚夫惠云腾、打工仔杨树林、电视台主持人周天一遭遇了情感的碰撞。 

  《冬暖花会开》两个面容相似的女孩子,一前一后走进英皓冬生命。前者,像她的名字,昙花般在一场变故中凋零,后者,同样像她的名字,以自己的芳馨温暖了皓冬的心。18岁女孩蓝素馨寻找工作时,碰到深陷在因为女友去世而精神抑郁的英皓冬。作为看护员的素馨为皓冬承受了亲朋好友们的不少误解和岐见,但是,她却能以阳光灿烂的心境对待和化解这一切。

  《缘来幸福》自命不凡的浪荡公子何慕,因拒绝父亲安排的商业联姻而在婚礼前的最后一刹那毅然逃婚;一心憧憬幸福婚姻的草根恨嫁女苏晓晓,在领证前的那一刻发现自己遭遇骗婚,赔上真情几许及多年积蓄。从未在同一阶级有过交集的两人,竟然同时来到完美女性谢姿奇所在的公关公司,成为一对亦敌亦友的欢喜冤家兼工作拍档,并在各种危机公关项目中,和苏蔓、马达、乔布等人,成为嬉笑怒骂的死党。

  以上就是盘点的一些她主演过的电视剧,也是在这些作品中塑造了多个精彩的角色,让人记忆深刻,也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她能继续推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15

当时邓家佳结婚的时候 还以为她退出娱乐圈了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3

好像只有爱情公寓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