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身高有没有1米84 参加节目说出真相

2018-06-07 12:35:39

  之前一部《我的前半生》可谓是把里面的“前夫哥”雷佳音又带火了一把,不仅在里面的演技备受观众的好评,现在关于他的一点风吹草动更是能引来大家的关注,所以关于他之前的身高问题又在一次的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其实雷佳音真实身高就是184的,有一次他上金星秀的时候,金星老师问他多高,他说一米八四,后来金星老师问他你们家谁高,雷佳音就说了是他爸最高。而且在各种活动现场和节目录制里都可以见到他的身高的确不是虚假的。

  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江湖俏佳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凭借动作喜剧电影《黄金大劫案》获得第11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第7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最佳新锐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在2017年,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播出,在剧中饰演陈俊生,因此再一次凭此角色大火,之后凭借古装武侠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入围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5月18日,与佟丽娅共同主演的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在中国内地上映 。

  雷佳音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初中还没念完,他就辍学回了家。后来,赶上沈阳一所艺校来鞍山招生,母亲便劝他去考模特,于是一家人来到沈阳陪雷佳音面试考模特,而在等待面试间隙,被演员吕晓禾看中,并让他学习表演。2002年雷佳音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

  之前雷佳音在话剧舞台上走过青涩时期,进入荧屏观众视线后,他总是能够把角色打磨出个人印记。《我爱男保姆》中演好男友、好老公,雷佳音有独特的“丧萌”感;《白鹿原》里演文艺青年,雷佳音用好几种层次去表现他内心的挣扎;《我的前半生》里演前夫,能把渣男演得让人同情;而他个性中随性豁达的一面,也让人们透过角色爱上了他本人。

  此外,在电影《绣春刀II:修罗战场》中,雷佳音以精湛的演技将一个身处官场却有情有义的双面角色演绎得出彩到位,他也将武打对决拿捏得恰到好处 。雷佳音具有扎实的演绎功底、细腻的神态、丰富的演艺经历,这也使得他在各种题材作品中游刃有余。

  而且在电视剧《我不是精英》中,雷佳音凭借自己浑然天成的喜剧天赋为观众塑造了一个接地气的“警界精英”米阳 。在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雷佳音的表演为方原这个人物增色许多,他的外形和富有生活气息的演绎,赋予了方原真实感,而对许多细节的细腻塑造,也让他的形象更有血有肉。雷佳音有温度的表演还成功地传递出了这个人物的情绪,他的喜怒哀乐因此也真实可感,这也体现了他对角色的精准把握。

  雷佳音的演技一直是被大家认可的,在影视剧中的表现也是一直在给人惊喜,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他会带给大家更多的佳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