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为小沈阳新片打call 两个人联手破不和传闻

2018-06-07 15:04:50

众所周知,赵本山和小沈阳是师徒关系,而小沈阳的之所以能够大火也全都得益于师傅赵本山对他的帮助,在私底下两个人的关系也非常的不错,近日,小沈阳的新片上映,师傅赵本山也前来为他的新影片打Call。

据悉,6月6日,由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电影《猛虫过江》发“乡爱”版番外预告。这版预告中赵本山亲自出镜,为爱徒小沈阳的导演处女作打Call,预告中赵本山率领赵家班再续《乡村爱情》故事。

预告中,王大拿(赵本山饰)自掏腰包十万元支持王天来(小沈阳饰)创业,天来把这笔钱用来拍电影。担心干儿子票房的大拿再度拿出“血汗钱”,为天来包场助威捧票房……其中不乏笑点,王木生(田娃)和刘能(王小利)的卖力表演更是令预告片笑声不断……。

据悉,电影《猛虫过江》以小沈阳和潘斌龙饰演的东北青年远赴台湾寻亲为主线,讲述了东北农村青年沈福(小沈阳 饰)与大雷(潘斌龙 饰)遇见南方姑娘静香(宋芸桦 饰),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面对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两人接连施展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引发了一连串爆笑喜剧故事。

从央视春晚小品《不差钱》一炮红遍大江南北至今,小沈阳踏入娱乐圈已经整整十个年头。十年间他不仅在喜剧舞台上活跃创新,还出演了三十余部影视作品,与张艺谋、王家卫等大导演合作,以其别具一格的幽默表演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无法复刻的风格化角色。

十年磨一剑,小沈阳做导演的想法由来已久,并一直梦想打造一部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喜剧电影,他花费近三年时间精心筹备,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将自己从艺多年来的喜剧热情和心血都毫无保留地呈现在大银幕上。

《猛虫过江》 目前已经宣布定档6月15日,无疑将突破电影市场继春节档之后的纯喜剧真空期,打响暑期喜剧头炮。同天上映的还有好莱坞科幻巨制《侏罗纪世界2》,直面备受关注的北美超级IP,奋勇过江的“猛虫”将要同档对飙“恐龙”一决高下。

相关院线人士表示,此番本土“猛虫”遇上好莱坞“霸王龙”,将重现《分手大师》对抗《变形金刚4》的局面,首执导筒的小沈阳也有“不怂”和“不惧”的自信心态,诚意满满地向大众展示自己坚持喜剧、回归初心的导演处女作。

小沈阳也自信地表示,东北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最好笑的生活段子,还有自带喜感的表演方式,东北喜剧人也占据了国产喜剧的半壁江山。这一次让东北喜剧笑出黑龙江,跨过台湾海峡,相信能奉上出道十年来最有诚意的一份答卷。

不过,自从小沈阳宣布自导自演电影《猛虫过江》以来,他与赵家班和本山传媒的不和传闻一直甚嚣尘上,尤其是新片没有用一个赵家班的师兄弟,而且电影宣传中赵家班的人也集体失声,无人喝彩。导致有的网友甚至以为小沈阳已与师父赵本山和赵家班彻底决裂。

这次赵本山虽然借由《乡爱》的剧情为小沈阳助阵,但是其中的台词却很是令人寻味。赵本山在番外预告中以王大拿的身份告诫大家:天来(小沈阳在《乡爱》中的角色)是象牙山人,好不容易有勇气拍出电影,咱们必须支持。最后赵本山的一句“家庭不和万人欺”,说的众徒弟都低下了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