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日月的男主角是谁 他和迪丽热巴有cp感吗

2018-06-04 17:14:28

近日,电影《日月》正在热拍,女主角是迪丽热巴,非常期待她饰演的嫦娥,那么男主角是谁?据悉他就是窦骁,虽然两人之前没有合作过,但是还是满满的cp感。

《日月》发布的概念图中,热巴版嫦娥身着纱裙,姿态轻盈,坚定地向月亮大踏步进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演嫦娥,是热巴首次以古装形象亮相大银幕,对此粉丝纷纷留言表白“我要pick这位嫦娥迪!”“举手报名演小玉兔!

在6月3日迪丽热巴生日当天,其主演的电影《日月》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单人概念图,为“嫦娥姐姐”庆生,引发了网友不小的轰动。图片中,嫦娥背对画面,怀抱小玉兔朝着月亮走去。面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嫦娥,网友表现出强烈的期待,感叹道“图片放大N倍,就想看看这个嫦娥有什么不一样!”“美哭了!好期待热巴的嫦娥!”

6月3日是迪丽热巴生日,她在最后几分钟内晒出一张美照,配文:勇敢,温柔,一如既往。美景配美人,引发了一大批网友的围观。

照片中迪丽热巴穿着黑色吊带,坐在气垫内,观山望海,自在从容。裸露在外的肩颈曲线十分流畅,手臂白皙,美背诱人。

粉丝纷纷献上自己的生日祝福:“26岁的迪丽热巴生日快乐啊!希望今后一切顺利,啊丝们会一直支持你的,加油~”“25岁的迪丽热巴,你辛苦了!26岁的迪丽热巴,你好!愿你一生平安喜乐,我们相信二十六岁的迪丽热巴会更加优秀,我们都期待着更优秀的迪丽热巴,为了你,我们也会变得更加优秀。你永远是我们的宝贝,不管前方的路会怎样,我们都在你身后,生日快乐,宝贝!”

电影日月的男主角是谁?

据了解,该片男主角是窦骁。窦骁话演技这一块是毋庸置疑的,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而步入娱乐圈,能够被张艺谋导演看中的人演技自然是没话说的!并且后面在《楚乔传》《九州海上牧云记》当红都有不俗的表现!所以这次搭档热巴网友都纷纷表示期待。

我们都知道《日月传奇》主要讲的就是后羿和嫦娥的故事,当然后羿和嫦娥也是被很多人扮演过,所以这次不知道他们两位可以从造型上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22

好像漫画的感觉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