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韩国女友是谁 二人一起出行举止亲密

2018-05-31 10:01:11

   最近关于王大陆的消息也是在频繁的登上热搜榜,关于他的话题总是能够有着超高的点击量,自从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知名度大涨以后,伴随着他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关于他和韩国演员姜汉娜的绯闻也一直是人们讨论的中心。

  其实在网上关于他和姜汉娜的感情问题一直没有具体的答案,双方也均说是普通朋友关系,并没有作进一步的解释,但还是依旧能够找到许多他们之间互动亲密的消息,下面就来看看吧。

  之前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和姜汉娜被拍到在某晚一起去了水产市场,两人并没有做过多的伪装和遮掩。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二人在一同选购食材,从购物篮也能看出二人是收获满满。付款打包后的姜汉娜跟随王大陆一起坐车回家,一起说话对视的时候也是笑个不停,而王大陆在回家途中发现有记者跟拍,便加速开车甩掉了记者。

  而这次被爆出的一起逛水产市场的女主就是姜汉娜,随后其所属社Fantagio也表示:“经与本人确认,两人并不是恋人关系。因为拍电视剧成为朋友,当日是和朋友们一起的聚会”。随后对于姜汉娜与王大陆交往一事,王大陆的经纪人是这样解释的:“他们是一大群朋友有约,正好拍到他们两个”。但此次二人进店选购海鲜的甜蜜画面,也让两人的关系再度成为焦点。

   其实早在2017年的4月份,在网上就发出过一则视频,有网友爆料称王大陆和一美女同游日本举止亲密。在视频中我们能看到王大陆和该女子多次甜蜜对视,样子亲密,而该女子就是他的“绯闻女友”姜汉娜。当时王大陆的经纪人回应称:同行的女子是姜汉娜,不过还有其他友人一起同行,不是两人的单独约会,二人只是朋友关系,若王大陆真的有女友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也是再一次的否定了二人的关系。

  他们二人是在合作《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时认识的,当时王大陆饰演男主角胡天,姜汉娜则饰演反派之一的黎若花。并且两人私下关系也挺好的,有不少一起聚会的合照,两人都是挨着拍的。之后王大陆上小S的综艺,被问到有没有喜欢的女生,王大陆说当然有了,是之前剧组里面的,还透露年纪比自己大一点,自己喜欢成熟一点的。令不少网友推测应该就是姜汉娜。

  姜汉娜实在2016年与李准基、李知恩合作主演浪漫奇幻古装剧《步步惊心:丽》,饰演拥有强悍性格以及政治才能的高丽太祖女儿皇甫连和,美丽扮相深受粉丝喜爱。之前在2009年以电影《Last Homecoming》出道,12月,参演MBC水木剧《韩国小姐》,饰演韩国小姐参赛者林善珠。2014年主演古装电影《纯真时代》,饰演舞女佳熙,于2015年3月在韩国上映。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王大陆参演悬疑剧《霹雳MIT》,以演员身份出道。在2015年的时候,王大陆因在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男主角徐太宇而为观众熟知,该片成为2015年台湾地区年度票房冠军,在中国内地上映后票房突破3亿人民币。

  随后在2016年11月,王大陆主演爱情电影《28岁未成年》,12月,他与成龙合作主演动作喜剧电影《铁道飞虎》。之后紧接着他就主演了奇幻电影《鲛珠传》。 现在的两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业,也希望二人在以后都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33

姜汉哪小姐姐好漂亮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17

姜汉娜和王大陆是真的吗?

如初

如初 18.05.31 16:21

感觉王大陆真的对感情不认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