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汉娜单方面解约是怎么回事 公司称一直无法联系到她

2018-07-26 11:30:29

姜汉娜曾在韩版《步步惊心》被人熟知,之后更是因为频繁被曝出和王大陆同游,日前,姜汉娜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其不顾公司单方面接拍电视剧,公司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手段。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姜汉娜在2013年与目前的经纪公司Fantagio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在这期间公司履行了她在电视剧、电影、广告、艺能节目以及在中国的各个活动经济义务,但是在今年3月的时候所属社单方面接到了姜汉娜解除合约的消息,公司方面试图联系姜汉娜,但是姜汉娜一直都是失联的状态,这也让经纪公司感到很无奈。

所属社方面还表示,姜汉娜在单方面解除合约之后,姜汉娜却与其他的电视剧直接交涉出演,并且在其他的节目中参演录制,在过去的4个月时间内展开了单独的活动,这一行为明显的违反了合约内容,于是所属社根据专属合约的内容已经在近日向相关部门递交了仲裁申请,今后也将会通过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和应对姜汉娜单方面解约的事情。

姜汉娜也通过自己的SNS发表了官方立场:“我在三月中旬,向fantagio提出了解约,之后向韩国演艺经纪协会提出了调节纷争申请,并出席亲自解释了所有情况,现在正在等韩国演艺经纪协会的最终结果”。

据悉姜汉娜与Fantagio的合约是到2020年为止,在去年12月28日,在Fantagio持股超过50%的大股东中国的JC集团在无预警的情况下,解除了Fantagio的代表罗丙俊的职务,并表示将展开以中国方为代表理事的体制。

当时曝出公司旗下艺人如ASTRO,邕圣佑等活动或停摆,不少Fantagio职员也表示抗议并引发了不少员工离职。公司内部的大型内讧,也导致姜汉娜方提出了难以继续活动,希望解约的意愿。

在姜汉娜三月向公司提出解约后,Fantagio方向4月向姜汉娜方发去内容证明,让姜汉娜向韩国演艺经纪协会提出仲裁申请,交由韩国演艺经纪协会去判断是非。

姜汉娜方面接受了Fantagio方的提议并像韩国演艺经纪协会提交了仲裁申请书。但Fantagio方却一直拖延未向韩国演艺经纪协会提交仲裁申请书。因为据悉如果提交了仲裁申请,就必须要遵从韩国演艺经纪协会做出的最终决定,不能再采取其他的法律手段。

所以在姜汉娜等待韩国演艺经纪协会结果的期间,Fantagio却改向韩国商社仲裁院提交了仲裁申请书。姜汉娜按Fantagio的要求做了,而Fantagio自己却没做到。

新闻一出,却立马涌来了清一色批评姜汉娜的评论。“汉娜呀..这不对吧..普通的职员上班也会签劳动合同的..这也太没依据了。”

“和Fantagio的合约还未到期就单方面解约,自己去谈电视剧,还有绯闻..就算我是公司老板也会觉得很不开心”

这样火速一边倒的评论,也让后面赶来的网友看了笑话,“下面12个评论太明显是水军了哈哈,练习一下再来吧,显得太没有诚意了。公司自己先提出解决方案,但是不实行,真恶心。”

“下面的评论应该是Fantagio请的水军吧。谁看都是公司的错啊。还想找水军控评吗?真恶心”

不过最近姜汉娜出演的《认识的妻子》马上就要播出了,她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车柱赫(池晟 饰)的初恋女友李惠媛(音译)。”

《认识的妻子》是一部以银行为背景的电视剧,讲述了池晟饰演的车柱赫(音译)和徐友珍(音译)在命运因意外事件发生反转后再次相遇的过程,以及银行职员们日常生活的故事,池晟、韩志旼、VIXX成员N也在其中出演。

不知道这次违约风波会不会影响姜汉娜的电视剧播出的情况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6 13:48

这事是姜汉娜做得不对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